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驚爆懷孕3個月! 首度秀出肚皮「驚人樣貌」

2019/01/09 2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許瑋甯驚爆懷孕3個月! 首度秀出肚皮「驚人樣貌」

34歲女星許瑋甯曾和阮經天情纏多年,2014年甚至傳出阮經天對許瑋甯求婚成功,不料阮經天花心,讓許瑋甯最後狠心分手,而許瑋甯轉而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日前驚爆已懷孕3個月,所以才會如此迅速的閃嫁,小倆口甚至還去摩洛哥度蜜月,最近許瑋甯在IG秀出肚皮「驚人樣貌」,讓大家通通跪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微博

▼許瑋甯爆懷孕3月,秀驚人肚皮大家通通跪了。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許瑋甯和劉又年交往1年多,許瑋甯稱讚他懂得尊重女生,作風像個紳士,然後定義他是「帶來開心的朋友」、「是個絕對的好人」,戀情十分穩定。兩人先前被爆出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甚至傳出女方已懷孕3個月,對此,許瑋甯最近終於秀出肚皮照,照片中,只見許瑋甯穿運動內衣及長褲,露出平坦又結實的肚子,六塊肌清晰可見,看出她付出很大的心力健身,許瑋甯並自稱「小筋肉人」,更笑虧說「老闆來一碗半筋半肉」,就連蔡依林也在底下留言大讚她的腹肌,許瑋甯不忘幫對方打歌「我這樣算怪美的嗎」,蔡依林則親回:「相當!打勾」。

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許瑋甯爆懷孕3月,秀驚人肚皮大家通通跪了。圖/許瑋甯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2014年一度傳出阮經天向許瑋甯求婚成功,當時雖然雙方否認,但事後阮經天受訪問時曾透露,「婚會結的,但不要太著急,結婚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雙方的家庭。所以你不能太隨意,也不能太從簡。」豈料,隨著他到對岸發展,花邊傳聞不斷,偷吃對象包含大陸已婚H女星、酒店及韓星尹恩惠等等,甚至有名自稱是阮經天早年的女友還向媒體大爆料,他劈腿成性、性慾強、性技佳、size普通等私密床事全被攤在陽光下。另有爆料指稱,阮經天在外地拍戲時,還會使喚許瑋甯送東送西,根本把對方當工具人,最後許瑋甯終於死心,憤而分手。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