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豬年試手氣!超商百元福袋大獎「是這個」 民眾瘋搶

2019/01/09 20:49 字級:
讀稿

再過幾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超商已經開始推出金豬年福袋讓民眾試手氣,其中幾家超商福袋,都祭出名車大獎,或是打出杜拜雙人遊,有的下午3點才開放預購,短短幾分鐘就賣完,還有疑似太多人使用QR碼登記序號,遲遲無法登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店員vs.消費者:「沒有囉,都沒了,(幾點開始的?)3點,現在才1個小時,大概3點03分就沒了。」

 

還沒走進櫃台,店員已經先說抱歉,龍頭超商下午3點開放預購,才短短幾分鐘就賣光光。

 

大夥搶的就是這款Hello Kitty福袋,去年才開賣半小時就秒殺,今年也再度回歸。

 

▼(圖/東森新聞)

 

另家超商,門市一整天也忙補貨,今年福袋再進化,不只有多款零食飲料,更有機會獲得神秘集點贈品。

 

這張抽獎券,還可以上網登錄抽獎,最大獎有兩台賓士車,不過被抱怨系統很掉漆。

 

▼(圖/東森新聞)

 

買福袋民眾vs.民眾:「這樣,它寫怎樣,就系統連線忙碌中。」

 

QR碼登記序號遲遲無法登入,超商澄清是先加入會員。

 

比較這次福袋大獎,統一和全家頭獎都送汽車,另外也有3C和家電類產品,萊爾富也已經開始販售限量55萬份,前三獎都是汽車,而今年加入戰局的OK超商,同樣打出百元,22號限量開賣1萬個,頭獎則推杜拜雙人6日遊,加碼價值10萬元的黃金豬。

 

▼(圖/東森新聞)

 

超商公關廖珮妤:「過去消費者買福袋,就是有一種他們喜歡驚喜感,就是有一種以小搏大的遊戲感,所以我們今年特別增加福袋的價值。」

 

百貨大年初一的福袋,內容也相繼公布。

 

遠百最大獎的是價值約70萬的汽車,京華城的豬年福袋則祭出頭獎50萬現金,而且只要買福袋就有100元商品券,SOGO每年必定瘋搶的4樓千元福袋,也可望依舊,新光三越全台新春福袋7000袋,祭出1部車、9顆鑽等等。

 

▼(圖/東森新聞)

 

看準消費者愛以小搏大,就算沒抽到大獎,也能有小獎安慰心靈,讓福袋年年都搶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倍大!經典零嘴「霸氣感」升級 網笑:好像玩具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