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保全727字揭「被離開」真相…網見辛酸面淚讚:你很棒

2019/01/09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3歲保全727字揭「被離開」真相…網見辛酸面淚讚:你很棒

「本以為會為這個社區服務到退休…」一名保全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離開了努力工作1年的社區,原因是他得罪了社區內的某位住戶,對方從那之後頻頻找他麻煩,他本想退讓隱忍,但該名住戶卻沒打算放過他,直到前幾天,他被抓到犯了錯,在住戶的壓力下,他同意被調離該社區,辛酸自白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為他打氣,「辛苦了,覺得你值得更好的地方」。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這名保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長文,透露自己今年43歲,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在新北市中和某社區當車道保全,工作內容是管制車輛進出、不讓陌生人的車進入,工作看似簡單,但他並沒有因此鬆懈,為了表現出自己的價值,加上社區大多數的住戶對自己都非常友善和關心,所以,他希望能盡己之力,為社區多付出一些,便學了許多額外的工作,其中像是:一般簡單的瓦斯跳掉的故障排除、住戶家裡面板的當機故障排除、怎麼幫社區住戶設定新增門禁進出家裡、社區的卡片、一般簡單的社區水塔斷水故障排除。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保全接著提到,工作1年多後,「原本以為我會為這個社區服務到退休,但是卻在2個月前被打破了這個美好的幻想」,他表示自己得罪了該社區的某位黃姓住戶,只因一場單純的車道出入口會車,當時他攔下該住戶的車,讓同樣是社區住戶的車輛先出去,「從此…開啟了我的惡夢的開始,吃個飯被投訴被放到社區住戶LINE群組批評,上個廁所被他(黃姓住戶)看不到人…同上,搞到現在吃飯要站在車道口吃飯,要上個廁所全憑運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本以為自己的讓步,能讓對方消氣,但事情並沒有如他所想像的,保全透露自己因為熟悉大廳工作事務,被指派頂替大廳正班的休假,「一直到前幾天我犯了錯被該住戶抓包,犯錯的原因是我在凌晨4、5點的時候精神不濟打瞌睡被該住戶拍照上傳到社區住戶群組」,他表示不想對犯的錯做辯駁,畢竟錯就是錯,最後在該住戶的壓力下,保全公司決定將他調離該社區,他也同意這項決定,「就是對同事們、對一直很照顧我的社區主委,以及絕大多數的住戶感到抱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辛酸自白都為他抱不平,「仗勢欺人,像這種人見高拜見低踩,你不欠任何人,只是對方放棄治療」、「住戶真的很機掰,以為繳個管理費就很了不起一樣,跩個二五八萬」、「其實我真的覺得大夜小瞇一下沒什麼,真不懂就不能講心比心嗎?」、「該住戶有事嗎?半夜不睡覺起來堵你」,不少人也安慰他,「加油,辛苦了,離開也好,您那麼認真一定能順利找到新工作的」、「被人刻意刁難確實很難受,換換場所心情會比較好」、「別洩氣,你值得更好的,天無絕人之路」。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早餐店永遠缺人?他曝工作血淚 網崩潰:不敢喝奶茶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