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員工率眾砸店砍人 代班員工遭毒打背部中刀

2019/01/09 16:32 字級:
讀稿
前員工率眾砸店砍人 代班員工遭毒打背部中刀

前員工離職,竟帶著3名惡煞砸店砍人!新北市土城的一家卡拉OK店,王姓前員工疑似跟代班的林姓員工,在工作上有過摩擦,前員工離職後卻帶西瓜刀,到店內砍殺林姓員工,造成他背部一處刀傷長達20公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深夜2點多4名惡煞來到,土城這家卡拉ok,進入店內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林姓員工,接著二話不說直接將林姓員工推進包廂裡就是一陣毒打,其中一名惡煞還拿出預藏的刀西瓜刀,往林姓員工身上猛砍店內一團混亂。


▼(圖/東森新聞)

 

只見其他店內小姐連忙上前勸阻,走道上一群人就這樣推擠鬥毆,甚至追砍嚇的裡頭的顧客紛紛逃出店外,要避免遭受衝突。

 

▼(圖/東森新聞)

 

這起砍人,受傷的林姓員工背部遭砍一刀,傷口長達20公分,但砍人的不是別人,竟是離職的王姓前員工,原來林姓員工只是代班,跟離職的王姓員工,之間有過口角衝突,王姓員工向友人訴苦,找來另外3人闖店砍人。

 

▼(圖/東森新聞)


土城分局土城所長程樹禮:「涉嫌人有拿酒瓶掃把,以及疑似西瓜刀來砍殺被害人,我們每天都會去臨檢巡簽,(昨天衝突時間點是已經過了嗎?)是。」

 

行兇4人3車警方還在追緝,但卡拉ok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次,分局雖然設置巡簽定期巡邏臨檢,但治安熱點,終究案件頻傳,店家無法安心做生意附近住戶更是飽受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員工 同事 KTV 砍人 惡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