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檢逃逸!鬧區毒駕玩命躲警 失控撞遊覽車、2車遭逮

2019/01/09 14:56 字級:
讀稿
拒檢逃逸!鬧區毒駕玩命躲警 失控撞遊覽車、2車遭逮

昨天(8號)深夜,新北市板橋當街警匪追逐,原來是毒駕男子違停超商旁,一見員警靠近示意攔查,心虛拒檢衝撞逃逸,現場30名警力攔截圍捕,避免釀成無辜傷亡,警方在車陣中前後包夾逮人,最後他失控撞上遊覽車跟兩輛轎車,狼狽就逮,場面驚險。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玩命毒駕釀成路口連環撞,不只遊覽車還有兩輛車都遭殃,優勢警力趕緊壓制逮人。

 

現場兩輛轎車被撞到嚴重毀損,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再往前看,遊覽車保險桿也被撞凹,幸好車上沒有其他乘客,一旁陳姓毒犯神情恍惚,狼狽就逮,車內散發濃濃毒品味,當場搜出毒品。

 

東森記者黃子鳳:「嫌犯一開始邊吸毒邊開車,毒駕違停在板橋超商旁,當時警方直覺可疑,加上附近又在施工,因此上前攔查,沒想到他玩命逃竄。」

 

▼(圖/東森新聞)

 

飆車躲警察還兩度逆向衝撞,一共出動30名警力攔截圍捕,8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板橋鬧區,這名毒駕男子違停被警方攔查,拒檢逃逸,逃了約700公尺,撞上遊覽車跟2輛轎車,才停下就逮。

 

板橋分局信義所員警廖勝瑋:「把路口車輛攔下,逃逸的路線造成阻礙,所以他便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10分鐘內,讓他插翅也難飛。

 

▼(圖/東森新聞)

 

陳姓嫌犯:「(都不怕撞上人嗎?)撞到了嗎?撞到了嗎?(你覺得自己沒錯嗎?)」

 

▼(圖/東森新聞)

 

被移送時,眼睛布滿血絲還嗆聲,26歲的陳姓嫌犯前科累累,供稱怕大牌有問題才會逃逸,吸毒又危險駕駛,衝撞警察、妨害公務,這下罪加一等。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