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奪兩命!台六線苗栗段泰女車禍亡 同地點又翻車

2019/01/09 14:43 字級:
讀稿

苗栗市經國路、台6線公路路口,上(12)月發生轎車自撞分隔島號誌桿的重大車禍,造成一名泰國籍女子傷重身亡,結果同一個地點,這月8號晚間又傳出現轎車自撞翻覆的意外,讓附近民眾直呼「驚悚」。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8號晚間車輛開在經台六線苗栗市路段,前方白色轎車突然撞上分隔島號誌桿,整輛車翻覆,轎車車輪撞到掉落,其他熱心駕駛紛紛上前協助救援,車內駕駛鄭姓女子被救出,癱坐在路旁。

 

鄭姓駕駛vs.警方:「我頭真的好暈喔,嗚嗚,好好好,我好暈喔,好好,嗚嗚。」

 

▼(圖/東森新聞)

 

鄭姓女子剛從翻覆的車裡被救出,撞得頭昏目眩,8號晚間鄭姓女子開車行經台六線苗栗路段,就在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彩虹貨櫃屋前路口,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往中央分隔島的號誌桿撞上去,車輛翻覆、四輪朝天。

 

救護人員:「人有出來嗎?看情形有,到現場了。」

 

苗栗消防分隊小隊長朱永源:「左手臂有疼痛,我們有幫她做護理跟包紮,患者意識清醒。」

 

▼(圖/東森新聞)

 

鄭姓女子被救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巧合的是,附近民眾說,同一個地點,上個月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

 

記者vs.附近民眾:「沒有煞車,(沒有聽到煞車聲?)沒有聽到煞車聲,然後就整個撞上去,碰的一聲。」

 

也是一輛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號誌桿,四名泰國女子和一名駕駛受傷,其中一名重傷的泰國籍女子,送醫救治後傷重身亡。

 

▼(圖/東森新聞)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吳欣達:「肇事地點與上次車禍地點是相同的,但這個沒有明顯的關連性。」

 

警方指出,鄭姓女子從新竹下班回家途中,沒有酒駕也沒有超速,應該是熟悉的路段,怎麼會在彎道處撞上分隔島號誌桿,同一路段地點才發生死亡車禍,又再發生自撞翻車事故,附近民眾覺得毛毛的,警方則表示,疑似駕駛恍神未注意前方路況釀禍,相關單位也將在現場彎道處加強警示燈號,避免意外事故再次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