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辣》范筱梵夫又上版!遭控是人蛇集團首腦

2019/01/09 14:32 字級:
讀稿

曾經演出過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的女星范筱梵的丈夫,被指控是人蛇集團的首腦嗎?女星范筱梵的丈夫王柏森,去年與兩名女子共浴的影片外流上媒體版面,如今老公又遭人指控,經營人蛇集團有債務糾紛。面對指控,王柏森向週刊澄清是做航空包機的正當生意,反控指控他的江姓男子才是人蛇集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麻辣鮮師》女演員范筱梵,嫁給泰國台商後淡出演藝圈,去年才因為老公王柏森洗泰國浴的影片外流上媒體版面,如今他又被指控疑似有債務糾紛。

 

▼(圖/東森新聞)

 

原告江姓男子:「剛開始是因為我們一起做包機(生意)他自己承認欠我1150萬元,然後他都不還,1月19日(在泰國)派殺手在我家外面,20日花了3、400萬元,叫(泰國)警察來抓我。」

 

戴鴨舌帽、背對鏡頭的江姓男子,自稱跟王柏森認識近20年,這次委託律師出面爆料。

 

▼(圖/東森新聞)

 

原告江姓男子委任律師沈靖家:「據江姓男子說法,王柏森藉由這些人脈,私底下偷偷接非法移民生意也就是所謂的人蛇集團,也因此賺了不少錢,仲介不法勞工到美國打黑工,後來被美國發現,直接把王柏森護照列為黑名單。」

 

對此截稿前沒有取得王柏森回應,不過根據週刊報導王柏森澄清,他是做航空包機的正當生意,更沒有洗錢反控江姓男子才是人蛇集團。

 

▼(圖/東森新聞)

 

原告江姓男子委任律師沈靖家:「這部分決定是子虛烏有,因為江先生是經營一個合法旅行社,所以王伯森的說法,本末倒置故意嫁禍江先生。」

 

雙方各說各話,鄭姓男子已尋求法律途徑提告王柏森詐欺、背信、恐嚇與妨害名譽,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麻辣》范筱梵夫「3P裸浴片」帝王享受搓揉 畫面流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