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到吃手手!貓皇「石化」歪頭瞪眼 客人驚叫:牠死了…

2019/01/09 14: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嚇到吃手手!貓皇「石化」歪頭瞪眼 客人驚叫:牠死了…

這畫面真的會嚇到吃手手!一名網友笑著分享,日前有到店光臨的客人被店內寵物貓的習性嚇壞,由於貓咪彎著身軀、歪著頭一動也不動,呈現「眼神死」的狀態,讓客人忍不住擔憂,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其他網友紛紛驚呆直呼「好像命案現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客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叫了一聲,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透露,某天客人一踏進店裡時,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壞,由於店內有養貓,但客人並不懂得貓的習性,一看到貓瞪大眼睛,一眼都沒眨,連身體也不動,嚇得對方心急地詢問原PO「貓咪怎麼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貓咪「Copy」除了歪著頭、彎著身軀舒適地躺在沙發上外,還會仰著頭望向天花板,擺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但仔細一看,牠的眼睛相當有神,圓滾滾的橘黃色眼睛睜得大大的,乍看之下像是在瞪人,加上Copy定格許久,猶如時間暫停,也難怪不熟悉貓咪習性的人,會被Copy的舉止感到驚訝。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一聽到客人緊張兮兮地詢問後趕緊解釋,「沒事~她(Copy)常這樣嚇嚇人,這是她的興趣,習慣就好」,這時客人才鬆一口氣,原PO事後忍不住自嘲:「我覺得健康檢查,我心臟一定沒問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驚嚇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不少人也被眼前的畫面嚇得睜大眼睛,「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心臟不好」、「好像命案現場」、「不動真的會嚇屎(死)人」、「X不瞑目嗎」。還有一部分人被Copy的舉止給融化,眼睛冒愛心地說「我被萌到心臟要停了」、「真的好古錐」、「太犯規了」、「療癒系寵物第一名」、「抱緊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外,貼文還釣出其他人被貓嚇到的糗事,「有一次走在半路,發現前面一隻貓呈現僵直姿勢,我以為牠過世了,考慮要不要走過去、要不要幫牠收屍、要不要…走過去發現…X,牠只是在抓癢」。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孩畫出獵奇「直角生物」!他進浴室看見恐怖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