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筆插進肉!她秀疤淚訴「陰影裡活20年」…網曝恐怖過往

2019/01/09 14: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筆插進肉!她秀疤淚訴「陰影裡活20年」…網曝恐怖過往

小朋友上學時,有時會因不知道怎麼控制打鬧的力道,導致不小心傷害到同學。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手臂上有個因被鉛筆戳到而留下的黑點,如今雖然已經過去20幾年,但她每每看到這個疤都還是會想起陰影,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她在國小時被同學拿鉛筆插進手臂,雖然她已經忘記那位同學是誰,但鉛筆在她身上留下的黑色斑點卻因此跟著她20多年,讓她一直以來都活在恐怖的「筆芯傳說」中,而她也發問:「當年被筆芯插過的你們都還活著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分享自己的照片並安慰原Po:「我在腳上,之後拿剪刀挖、剪,然後就不見了」、「我也有一個,一直伴隨我」、「我幼稚園被插的筆芯印記也留在我的手掌上」、「5歲時我哥無意間突擊,還在想說筆芯怎麼不見了」、「我被我姐刺在耳垂那邊」、「被表姊刺在臉頰,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是一顆痣」、「我眼頭也被插到,好加在沒插到眼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還有網友說:「小學有個男生很愛越線鬧我,我也拿了鉛筆插他,他該不會也記一輩子了吧」、「我是幼稚園時拿鉛筆插對方手掌」、「好多人被刺過,小孩子好可怕」。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橡皮擦失蹤率百分百!媽放大絕迎戰…苦主曝防走失秘招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鉛筆 黑點 筆芯 陰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