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熟路況?外包校車輾斃孝女 母淚崩:在等她回家吃飯...

2019/01/09 14:2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薇閣中學外包校車,晚間載學生回家時,駕駛疑似臨時代班不熟路況,從自強隧道口出來後,沒有遵循地上標線,和一名騎士擦撞,騎士當場被輾斃,死者母親崩潰大哭,說女兒在自家工廠幫忙,晚上正在等孩子回家吃飯,誰知道卻等到警方的噩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晚間6點多,騎士剛剛出了隧道口,打了方向燈正要轉彎,但旁邊一輛急切的遊覽車,沒有注意到 車子右側,直接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捲到輪下,23歲的林姓騎士當場慘死,傷心的母親晚餐時刻 卻接到女兒噩耗無法接受。

 

▼(圖/東森新聞)

 

女騎士母親:「我在等她吃飯等不到(女兒是不是平常都很關心家裡,都會幫忙?)她是爸爸的得意助手。」

 

▼(圖/東森新聞)


孩子早上出門上班,回家卻成為冰冷遺體父母親傷心欲絕。

 

女騎士父親:「她本來是要去補英文,我想說她可能直接去上英文課,回來再...7點多接到警察通知,我們就很擔心。」

 

死者是家中長女,去年畢業後,就在家中的工廠幫忙,對設計創作有才華,是父母眼中驕傲的女兒,下班後她一如往常準備回家,事發現場在自強隧道口,一邊往內湖一邊往大直,騎士打了左轉燈要回內湖住家,而肇事的遊覽車駕駛要往大直方向,但沒有遵行地面標示,而是行駛在內側車道,發現路了要變換車道 ,沒注意到右邊車況撞死騎士,機車零件散落,遊覽車也留下明顯擦痕,車上 載了20幾個薇閣中學學生,62歲的許姓司機供稱是臨時被叫來代班,不熟悉路況開錯車道。

 

▼(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一臉驚慌,他曾拿過遊覽車公司的優良司機,疑似視線死角加上行車疏忽沒有注意到地上標線,等聽到車身碰撞聲,下車時騎士已遭輾斃回天乏術,這趟再熟悉不過的回家路,沒想到卻成了死者奪命之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強隧道車禍!通勤女騎士遭薇閣校車輾斃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