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不見后?麻衣帶兒返台團圓 王泉仁消失9天…不見兒

2019/01/09 09: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不見后?麻衣帶兒返台團圓 王泉仁消失9天…不見兒

日籍女星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屢傳婚變,麻衣更獨自攜孩遠走高飛,大搞神隱,讓疼孫如命的王文洋思念不已,更有意以5億搶孫。而在2018年跨年之際,麻衣攜兒返台與王家大團圓,讓只不過整個聚會都未見王泉仁,彷彿雙方在上演王不見后的戲碼,婚姻關係再度掀起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麻衣2018年底帶著4歲的兒子及家人返台喜迎2019年,來台9天第一站就是與王文洋見面,兩家人3天共見面3次,讓疼孫如命的王文洋一解思念之情,只不過聚會上卻不見王泉仁身影,據了解,王泉仁在麻衣抵台前2天先一步出國,麻衣離台後隔天返台,雙方似乎避不見面。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麻衣難得帶兒子返台,王文洋也抓緊機會與孫子培養感情、享盡祖孫樂,爺孫情格外感動,只不過王文洋仍有遺憾,他不禁搖頭感嘆,孫子幾乎都是在日本生活,只會日文、不懂中文,即便見到孫子仍有溝通障礙,但去年王文洋就已經幫孫子找了老師學中文,現在勉強能以簡單的中日文交錯對話。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王子與公主的豪門婚姻是否能露出曙光?麻衣的朋友王韻雅代為表示:「不回應」,宏仁集團則透露:「總裁與孫女、孫子關係都很好,也很疼他們,只要大家有空就會安排聚會」。

 

▼(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事實上,根據王家友人透露,在王文洋心中麻衣是顧家又愛子的媳婦,即便王泉仁與麻衣的婚姻關係一度出現裂縫,但麻衣仍沒有拒絕王文洋探望孫子,加上麻衣不願因錢「交換」孫子,這點讓王文洋頗為欣賞。

 

(封面圖/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

 

 

【往下看更多】
麻衣攜子返台團圓又怎樣! 王文洋爆不滿金孫「這一點」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