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淚開箱!勞斯萊斯一落地就被堆高機強吻…司機慘了

2019/01/09 0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10秒影片,影片中一輛勞斯萊斯「幻影」才剛落地,隨即就被就一台堆高機「正面強吻」,不僅車頭毀損、引擎蓋凸起,就連安全氣囊也爆開,可見撞擊力之大,而業者事後公布了維修費用,讓網友驚嘆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天津保稅區-嘉裕隆然」微博近日上傳的影片被網友瘋狂轉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站在一輛全新的勞斯萊斯「幻影」副駕駛座旁,仔細一看,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了,原來,這台要價不斐的「幻影」被一台堆高機撞上,堆高機毫髮無傷,但「幻影」的車頭卻嚴重損壞。

 

▼(圖/翻攝自《天津保稅區-嘉裕隆然》微博)

 

 

更令人驚訝的是,遭受撞擊的「幻影」根本還沒交車,如今一落地就被撞,直接從新車降級為事故車,而新款幻影預估價格約在1000萬人民幣(約4556萬元台幣)以上,這也讓網友紛紛表示:「史上最貴開箱」、「氣囊都出來了,大概幾百萬(人民幣)沒有了」、「心在滴血」、「1千多萬的車就這樣廢了」。

 

▼(圖/翻攝自《天津保稅區-嘉裕隆然》微博)

 

 

根據《汽車之家》網站報導,事發地點在天津港保稅區的物流園內,有目擊者表示,聽見「咚」的一聲後回頭一看,發現堆高機司機疑似操作失誤,直接將貨叉叉入「幻影」車內,導致其引擎蓋、前保險桿毀損、變形。

 

▼(圖/翻攝自《天津保稅區-嘉裕隆然》微博)

 

 

另一方面,有業者評估損害後指出,「幻影」的前保險桿、引擎、水箱等維修費用大約要70萬元人民幣(約319萬元台幣)。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天津保稅區-嘉裕隆然》微博)

 

 

【往下看更多】
「要賠50輛機車」!男撞勞斯萊斯幻影 嚇癱倒地不斷抽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