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泥未乾!三寶硬闖畫超長分隔線 網歪樓:前列腺煞車?

2019/01/09 08: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水泥未乾!三寶硬闖畫超長分隔線 網歪樓:前列腺煞車?

剛鋪好的水泥地竟有三寶闖入!一名網友PO網分享照片,未乾的水泥地中出現一條明顯的直線,而肇事的摩托駕駛明知自己亂入工地,卻仍堅持向前,在水泥地上畫出長長一條輪胎壓痕,破壞施工人員的成果。誇張照片引起不少討論,也意外引發網友歪樓,「可以犁田了」、「前列腺煞車」。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爆笑公社」臉書PO出照片,嘲諷表示,「你是擊敗人,我被擊敗了」,長長的輪胎壓痕讓網友們全傻眼,不少人譴責機車騎士明知水泥未乾,仍硬闖造成施工人員不便,「還要花時間再改磁磚,施工人員的悲哀」、「無奈啊!總是有三寶闖工區」。

 

但也有網友幫忙緩頰,推測可能是沒有設警示牌,騎士才無心闖入,而且已經騎到一半,也不便下車返回,否則會留下更多腳印與輪胎壓痕。此外,還有許多網友歪樓表示,其實騎士是用「前列腺煞車」,貼出搞笑照片,「阿北不要學我啦,我有練過的!」、「摩西分紅海,北七分混凝土」。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三寶誤闖工區的事件層出不窮,近日新竹也出現類似事件,一名網友在「新竹大小事」分享,光明一路的一處施工水泥地也出現一長條輪胎壓痕,還有許多腳印,原PO無奈表示,「騎腳踏車的來認養一下腳印。」不少網友看圖推理,推測車主是騎到一半,發現被水泥卡住無法動彈,只好下車推車。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網友傻眼表示,「無敵水泥腳」、「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剛鋪好就被三寶硬闖」,紛紛為施工的單位感到無奈,「工人明天看到就會傻眼了」。此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工程單位似乎沒有拉好警示線,認為腳踏車主應該是無心闖入,指出若防護措施沒有做好,便不應怪腳踏車主闖入,「腳踏車應該也覺得自己很衰」。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你我好遙遠…店門前水泥未乾 飲料店員「奇招」照樣賣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