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針不忘「顧禮貌」!1歲弟臭奶呆「謝謝x5」網讚爆

2019/01/08 21: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近期流感疫情升溫,一名網友怕孩子在這波流感中被身邊的人傳染,這個月5號帶著兒子Chris到醫院施打流感疫苗,而1歲7個月大的他也和普通孩子一樣痛得哇哇大哭,但沒想到打完針後,不到2歲的Chris竟一連跟護理師連說了5次「謝謝、謝謝」!讓一旁的大人看了既好笑又心疼。影片一PO出也得到廣大迴響,讓網友直呼「這麼有教養的孩子哪裡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1歲7個月大的Chris邊打針邊牢牢地抓住爸爸。(圖/爆廢公社)

 

打針過程中,Chris頻頻盯著護理師手中的針筒,用可愛的奶娃音發出抗拒的聲音,護理師也連忙溫柔安撫,但孩子還是止不住地哭泣,這對很多父母來說,可說是最心疼的一刻,恨不得能替孩子挨針!但Chris接下來的表現卻也讓父母非常驕傲,連5發的感謝攻勢,瞬間融化網友的心。而孩子有教養又懂事的表現讓林爸爸在一旁滿眼的驕傲與心疼,也搞笑地和孩子齊聲對護理師說「謝謝」!

 

▼針扎下去那一刻,Chris立刻哇哇大哭。(圖/爆廢公社)


 

林爸爸把這段可愛又搞笑的影片PO上「爆廢公社」,笑稱「兒子好棒…能討個掌聲嗎?」短短30秒的影片一PO出,讓網友紛紛直呼「乖喔,阿姨秀秀!」還有網友搞笑表示「是感謝護士阿姨把針筒拿開了嗎?」,也有人覺得這個畫面超暖心「有禮貌又勇敢的小男子漢!阿姨抱抱」、「現在這麼乖這麼有教養的孩子哪裡找?給我來一打!」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頭頂綠綠的?爸問去哪玩 2歲萌娃答「跟叔叔散步」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