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產車集體反攻 砸重金新車齊發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1/08 20: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面對進口車市占率步步逼近,國產車紛紛推出新車搶市,福特罕見預告下個月將出新車,納智捷也趕在農曆年前祭出抽獎,幸運兒20萬就能買新車。而和泰車則開發獨家款yaris跨界休旅,一起上路來實測。

 

跳tone的雙色設計,Yaris掀背車變身跨界休旅,就是衝著年輕族群。

 

▲底盤,比起上一代就增加了3公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這次改變最大的地方其實就是在底盤,可以看到這個底盤,比起上一代就增加了3公分,這對駕駛體驗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上車來看看。」

 

▲駕駛視野是相當寬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雖然這是1500CC的小車,不過可以看到,我現在實際在駕駛座上面來體驗,我現在的駕駛視野是相當寬廣,如果我要轉彎的話呢,轉彎度也相當流暢。」投重金改款設計,因為2018年進口車市占率飆到45%新高點,國產車不只要闖出差異化,價格也很拚,58.9萬就能入手。

 

TOYOTA銷售顧問李承恩:「惡劣路面的時候行駛比較沒問題,以及再來就是說,駕駛的視野也可以提供比較好的駕馭感受,等於說,我不見得要買到大車才能有那種駕駛視野。」

 

▲這種全景式天窗,就是可以讓你到戶外露營的時候,跟朋友一起戶外喝飲料、看美景。(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裕隆自主品牌,納智捷U5也有新款。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像是這種全景式天窗,就是可以讓你到戶外露營的時候,跟朋友一起戶外喝飲料、看美景。」

 

趕在農曆年前購車旺季,舊換新65.9萬,也祭出抽獎購車金。

 

▲2018年進口車市占率飆到45%新高點,國產車不只要闖出差異化,價格也很拚,58.9萬就能入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納智捷品牌經理李明毅:「中獎假如搭配,70.9萬的方案,你只要付20萬左右,國產車還是遍布的,比進口車,全省各地來說更方便,再來是說維護的部分,由於零件都是本地生產,比進口車的維修時間上都更即時、更快速。」

 

連福特都罕見預告,FOCUS改款要來囉。降低車重、減油耗,福特六和2017年就宣告5年對台投資40億元,這回就看國產化成績單能否交得漂亮。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