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囂張吸毒犯!3酒客大馬路邊抽K菸 被警逮正著

2019/01/08 20:02 字級:
讀稿

新竹三名男子喝完酒,叫計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等車過程,他們竟在路邊把身上K他命粉末捲成K菸,準備吸食,行徑相當大膽,員警巡邏經過,聞到有毒品的味道,當場將三人逮個正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員警大聲喝令三名男子,要他們停在路邊接受盤查,原來警方巡邏經過新竹環北路時,發現這三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旁,當眾抽起K菸。

 

員警不動聲色靠近,讓嫌犯在發現時已經措手不及,但就算人贓俱獲,三名男子在一開始還是不斷否認,試圖脫罪。

 

黑衣男子面對攔查,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要警方搜身,但他的同夥把一支沒拆封的K菸拿在手上,三名嫌犯想賴也賴不掉,只好乖乖向員警坦承一切。

 

▼(圖/東森新聞)

 

警察抓毒 就發生在3號晚上10點多,員警巡邏時聞到毒品味道,過去一看 發現這三名嫌犯,竟然將裝著K他命粉末的寶特瓶,放在轎車後車箱上 行徑相當囂張。

 

三名男子事後向員警供稱,當天晚上開車出來,吃了飯喝了酒,再加上同行的女性友人在車上睡著了,因此要叫計程車載他們回去,等車的過程中就在路邊磨起K他命,要捲進K菸裡,沒想到當場被逮個正著。

 

▼(圖/東森新聞)

 

員警事後也在他們的轎車後車廂,搜出了一包K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三人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K菸 警察 逮捕 酒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