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鈕承澤「拍A片」內幕曝光! 戴套硬磨柯奐如風暴擴大

2019/01/08 19: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鈕承澤「拍A片」內幕曝光! 戴套硬磨柯奐如風暴擴大

「豆導」鈕承澤日前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過去2007年合作演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女演員柯奐如,更傳出被逼全裸拍床戲,控訴飾演男主角的鈕承澤只戴保險套,2人近乎全裸拍5小時,如今畫面卻僅剩10秒。對此業界人士爆驚人內幕直言:「沒人只戴保險套就拍床戲的,又不是拍A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戴套硬磨柯奐如5hr,業界人士爆「拍A片內幕」。圖/PTT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微博

 

圖/YouTube

 

鈕承澤與柯奐如當時拍攝近乎全裸上陣,且床戲拍攝長達5個小時,但就電影真實播出的畫面來看,卻僅只有10秒,讓柯奐如痛訴,她當時只貼著胸貼,鈕承澤則只戴著保險套就上,她坦言,「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髒,我拚命地想洗掉那觸感、那記憶,所有的一切。針對這到底是業界常態?還是導演兼演員的鈕承澤自肥?就有業界人士在PTT電影版驚爆內幕:「原則上拍戲會先拍啷的(全景),接著再拍可能半身抑或是某特寫部位。如果導演需要更多鏡頭的話,可能會在加軌道,但老實說...我們正常劇本一頁就是拍一個小時(快的話啦),電影最久六個小時的也是動作片...這樣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久 by 經紀兼幕後。」

 

圖/YouTube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鈕承澤戴套硬磨柯奐如5hr,業界人士爆「拍A片內幕」。圖/翻攝微博

 

還有另位幕後人員指出,「我之前在一部好萊塢電影片場待了八個小時看我老闆當製片的電影拍攝,八小時才拍了兩幕,拿到電影放可能不到一分鐘。床戲這種需要更多時間準備的十秒拍十小時不為過,況且要拍多個角度最後不會全用。」他強調重點不是拍多久,「而是沒人只戴保險套就拍床戲的,又不是拍A片,加上事前要經過演員同意。在好萊塢即便是已經開拍,只要演員覺得不舒服或反悔都可以換替身上場。」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