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男獨自到KTV開「霸王趴」 糗遭店員識破

2019/01/08 19: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到景美一家連鎖KTV一個人歡唱,沒想到他有吃有喝又有唱,總計消費2千多元,他卻想趁機跑單,大唱霸王歌,但是被眼尖的店員發現攔下,起初他還推說公司主管會負責,但是實際致電給主管,卻發現他已經離職很久,店家報警處理,而這名唱霸王歌的男子也被法院判處拘役15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凌晨兩點多,穿著深色外套,揹著斜背包的男子準備離開KTV,卻被店員攔下,因為店員注意到,這名男子有吃有喝又有唱,但是卻沒有付錢。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這名陳姓男子明知道自己身上沒有錢,但是還是來到KTV包廂裡頭,點了食物,點了飲料,甚至還在裡頭唱了2個多小時的歌,原本打算要矇混離開,但沒想到還是被店員攔了下來。」

 

這名陳姓男子從深夜12點半唱到凌晨2點多,一個人開了小包廂,沉浸在個人演唱會當中,但是在離場的時候卻被店員攔下,店員請他結帳離場,但是他卻不斷推拖,說自己身上暫時沒有錢,還給店員自己主管的電話,說主管會幫忙處理,但是店員當場打給陳姓男子口中的主管,對方卻說他已經離職很久了,拒絕處理這件事情,因此店員決定報警逮人。

 

▼(示意圖/東森新聞)

 

記者vs.KTV員工:「(你們這裡會有一個人來唱歌嗎?)滿常有的,像有一個就是常客。」

 

由於一個人來唱歌,反而容易被店員留意動向,看看這名陳姓男子,歡唱費864元,其他還有酒費餐飲費,甚至他還辦了一張會員卡,總金額扣除折價費用,一共積欠了2389元,案件進入法院審理,這名想唱霸王歌的男子,被判處拘役15天,如果易科罰金等同於1萬5千元,幾乎是消費金額的7倍,但KTV來來去去的人這麼多,業者又該如何留意每組客人的動向呢?

 

▼(圖/東森新聞)

 

KTV員工:「110 客人下樓,包廂這邊請喔,謝謝。」

 

從入場開始,櫃檯就會通知其他帶位人員,加上每個樓層的服務員都會站在走廊通道,掌握包廂人數以及進離場狀況,就是怕有人跑單,想要趁亂大唱霸王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王 KTV 唱歌 賒帳 拘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