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人對象曝光!春風才爆秘婚 被抓包愛上「D奶女星」

2019/01/08 18: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人對象曝光!春風才爆秘婚 被抓包愛上「D奶女星」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有話直說的個性更是吸引不少年輕人,他曾坦言過去辜負了16段真摯的感情,甚至還大方認了會花錢召妓,沒想到最近卻突然傳出婚訊,被爆料將和圈外女友舉辦海島婚禮。不過春風今(8日)再被爆出愛上「知名D奶女星」同遊日本,消息曝光後震驚許多粉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玖壹壹春風才爆秘婚,被抓包愛上「D奶女星」遊日本。圖/拐拐臉書

 

圖/拐拐臉書

 

圖/拐拐臉書

 

圖/拐拐臉書

 

春風昨天被爆和圈外女友密婚,但他強調自己單身,也還沒結婚。今天又被《蘋果日報》報導,春風與知名女星拐拐(許萌希)被拍到同遊日本北海道,據悉2人被目擊到在北海道知名滑雪飯店AYA(新雪谷綾公寓式酒店)同進同出,加上該樓層只有3間房,出入者並不多,讓人懷疑是否「同住一間房」?巧和的是,2人也雙雙在同一時間上傳IG,PO出滑雪照片,拐拐寫到:「相隔4年我又來到北海道滑雪,滑雪真的是一個會上癮的運動。」而春風則寫到「大家下午好」,不過消息一出,春風也立刻在IG上面回應「我們明明一群人快20個去滑雪,卻寫成情侶出遊!」看來相當不滿。

 

圖/春風IG

 

圖/春風IG

 

圖/拐拐臉書

 

▼玖壹壹春風才爆秘婚,被抓包愛上「D奶女星」遊日本。圖/春風IG、拐拐臉書

 

另一方面,「凍齡女神」許維恩,擁有美麗五官、身材姣好性感,感情狀況一直都是粉絲擔心的焦點。許維恩日前在IG上傳和春風的自拍照寫道:「我的春風兒~」,兩人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平時給人淡定形象的春風在女神的旁邊,竟然罕見的害羞起來,讓人相當意外。照片發佈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也太可愛」、「滿配的耶」、「俊男美女呀」,還有人開始吐槽起春風:「春風哥的殺氣瞬間化解」、「瞬間靦腆」、「春風太可愛」,甚至有網友打趣的說:「真的『春風』滿面了」。接著許多網友開始跟著起鬨:「在一起、在一起」、「我覺得你們滿適合的」,兩人意外被「送作堆」。

 

 

【往下看更多】
結婚恩愛13年! 小S首度沉痛告白:這個家我待不下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