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極熊聞攝影師體味跟蹤!張嘴狂咬玻璃罩…震撼畫面曝光

2019/01/08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北極熊聞攝影師體味跟蹤!張嘴狂咬玻璃罩…震撼畫面曝光

北極熊模樣可愛,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喜愛的動物,但事實上,牠曾被喻為是「陸地上最兇猛的動物」,在《BBC》釋出的影片「攝影師險成北極熊午餐」中,一位攝影師Gordon Buchanan幾年前到加拿大極地拍攝動物生態時,被一隻北極熊沿路跟蹤,似乎準備將他當作「午餐」,Gordon驚覺自己處在危險中,立刻躲進預先準備好的防難玻璃罩裡,最後幸運地存活了下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Gordon Buchanan得知自己被北極熊跟蹤後,緊急進玻璃罩中,並將出入口牢牢上鎖,不過罩上仍有幾處呼吸用的孔洞,擁有靈敏嗅覺的北極熊聞到了Gordon的味道,一路朝著玻璃罩靠近。

 

沒多久,北極熊就找到了Gordon,肌餓地牠不斷伸出手掌用力地拍打玻璃罩,畫面中,Gordon害怕不已,一邊拍攝一邊禱告,他大概也是這是世上唯一一個距離北極熊這麼近的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北極熊多次對玻璃罩展開攻擊,還張開血盆大嘴,試圖破壞玻璃罩,還好玻璃罩非常堅固,並沒有讓北極熊得逞,而牠疑似也因消耗太多體力,最後只好放棄掙扎,離開現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Gordon Buchanan幸運的存活了下來,他除了感謝上蒼庇佑,也將這震撼的一幕公諸於世,希望能提醒大眾,千萬不要小看宇宙萬物的力量!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亂槍擊斃仍不鬆口!181公斤巨熊死咬人腿…慘遭斷頭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