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意堅決!男自封「塑膠繭」窒息 可能死因曝光

2019/01/08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區今(8)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54歲李姓男子昨(7)日晚間9點多單獨入住一間汽車旅館內,不過今日早上卻沒退房,也不接電話,旅館人員到房間查看,竟發現李男陳屍在桌子下的塑膠袋中,因為封口處是由內綑綁,疑似是李男自封成「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李男昨晚入住旅館後數次進出房間,不過今日中午卻沒退房,旅館人員聯繫不上李男,才破壞門鎖進房查看,竟發現他陳屍在塑膠袋內,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李男在塑膠袋與桌子中,警方割破了塑膠袋,發現他已死亡,雙手雙腳都遭綑綁。而房內擺設整齊,此摺疊桌疑似是他自備的,他以塑膠袋封桌後陳屍袋內,身旁還有一瓶喝了3分之1的高梁,以及一綑膠帶與瓦斯瓶。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死者臉書)

 

警方表示,塑膠袋封口是由內捆綁,且李男身上無明顯外傷,初步勘驗是輕生。據了解,李男10年前就離婚,與前妻育有一女,疑似是因贍養費與經濟壓力所困擾,根據《ETtoday》報導,李男與現任女友為此爭吵,他長期夾在女友和前妻之間,才會選擇輕生,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娶老婆遭拒!兒討論婚事爆怒 涉持菜刀弒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