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興堂消防灑水出包3次 嗆樂團「怕就取消演出」

2019/01/08 16:18 字級:
讀稿
中興堂消防灑水出包3次 嗆樂團「怕就取消演出」

台中的中興堂,屬於台體大場館,半年來消防灑水系統接連出包三次,導致舞台漏水問題嚴重,沒想到台體大還對樂團嗆聲,怕的話就取消演出,找其它場地。

中興堂半年來,每兩個月就出包一次,1月5日的演出,1月4日採排就發生悲劇,樂器上被淋上鏽水、髒汙。中興堂人員第一時間,除了關掉灑水系統,不知道從哪邊生出一大堆報紙。

▲(圖/東森新聞)

樂團人員很生氣,認為中興堂似乎早就預料,消防灑水系統會失控,搬來一大堆報紙做好準備,因為去年九月、十一月,出包的時候 也是提供,表演單位一堆報紙舖地吸水,1/4已是第三次出包,竟毫無改善計畫。

樂團團長鄭先生:「來彩排之前就有一點點擔心了。」樂團不滿花11萬9千付場租,竟然租到這一種地雷場地。樂團團長鄭先生:「傳說這個場地會灑水,但是沒想到...,就在我們來彩排的時候,就碰上這個情況,那如果說是在演出當下,出現這個問題的話,其實我們很難對觀眾交待的。」

▲(圖/東森新聞)

團長很生氣因為中興堂負責人員,事前非但不願承諾,不會再有消防灑水失控情況,還嗆樂團如果擔心的話,要不要直接請觀眾退票,你們另尋場地,不少團員聽到 一肚子火。樂團團長鄭先生:「我們下一次可能就真的,會跟大家講,不要再來中興堂演出了。」

▲(圖/東森新聞)

樂團說很不剛好的,七月還有一個表演也租地於此,樂團認為中興堂接連多起灑水,毀壞樂器加上修繕費,恐怕損失上看百萬,中興堂找不出原因,在沒改善消防系統前,樂團建議最好別再繼續受理,其他表演團體租地申請,對大家都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台郵局「當機近1h」大額無法存領!網嘆:又出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興堂 出包 樂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