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京校園驚傳隨機傷人 !疑前校工不滿被炒 打傷20小學生

中央社 2019/01/08 16: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京校園驚傳隨機傷人 !疑前校工不滿被炒 打傷20小學生

中國大陸再傳小學生遭傷害事件,北京市西城區一所小學今天上午,突遭一名男子暴打學生,共有20名學生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嫌犯已被當場控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互聯網)

西城區官方微博「西城發布」發布情況通報稱,1月8日上午11點17分左右,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校內發生一男子傷害孩子事件。初步瞭解,共有20個孩子受傷,均已送到醫院救治。

 

通報稱,其中3人傷勢較重,目前生命體徵平穩,無生命危險。嫌疑人已被當場控制。市、區公安、衛生、教育、應急等相關單位正在全力開展救治和調查工作。

 

▼(圖/翻攝自互聯網)

目前官方尚未通報嫌犯動機。據學生家長發布在微博的學校校長情況說明稱,嫌犯是學校的工人,發生地點在教學樓一層走廊,共有20名學生被打。

 

校長表示,受傷學生是一樓2年級1班至6班的學生,現校方正積極跟學生家長聯繫,讓家長前往醫院照顧孩子。校長還強調:「不是像大家傳的那樣、什麼拿刀啊,沒有!大家心裡踏實。」

 

根據學校官網介紹,宣武師範學校附屬第一小學是宣武區內,唯一一所聯合國教科文俱樂部的成員校。近年來,師生到澳洲、南韓與台灣等地參訪交流。

 

媒體此前報導,2018年6月28日上午,上海市徐匯區世界外國語小學門口驚傳持刀隨機砍人。一名男子持菜刀砍傷3名男童及1名女性家長後被當場逮捕,但已造成兩名男童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互聯網)

 

 

【往下看更多】
內湖驚傳隨機攻擊!老婦人騎單車被揍 3公分撕裂傷頭破血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