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和捕獲野生「Google街景車」!車身印夢幻藍山…美呆

2019/01/08 1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永和捕獲野生「Google街景車」!車身印夢幻藍山…美呆

很多人出門會使用Google地圖搜尋位置,還可以規劃路線,預估步行、搭車、開車等時間,已經很少人使用紙本地圖了。而Google地圖除了一般地圖、衛星圖與地形圖,特別的是還有「街景圖」,能如身歷其境般仔細看到街道樣貌。近日有網友捕捉到Google街景車正在拍攝街景,趕緊拍下照片,而這街景車車身是一片壯闊山巒,相當美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Google的街景車,還蠻酷的~車身也美~」畫面中一輛藍色的Honda HRV行駛在街道上,車頂架了腳架與鏡頭,能拍到各個角度,車身上則寫著「Google Street View(Google街景)」,特別的是,車身是一片蔚藍色的連綿山峰,山間雲霧繚繞,畫面十分壯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驚嘆留言,「我有看過耶」、「車體顏色好好看」、「 鏡頭變小了耶」、「真的很酷,周六我也看到它,還跟孩子解釋了一番呢」、「永和永利路啊」、「我今天也有看到耶」、「原來它剛經過我的店,沒注意到」。

 

▼不少網友都看到Google街景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街景車除了拍下街道上的商家與房屋,不免也會拍到路人或居民,不少網友曾在街景地圖中發現已逝親友的身影,雖然臉部會被馬賽克處理,但從身形還是認得出來。一名網友就在此篇貼文下留言表示,前幾天好奇地用街景地圖查看老公的阿嬤家,發現過世4年的阿公生前坐在家門口的身影被捕捉了下來,「彷彿他現在還坐在他最愛的位置上等著兒孫回家」。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谷歌追焦!重機騎士耍帥壓車…下秒雷殘冏樣成街景圖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