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薯條盒變沾醬神器!她實測竟悲劇…網笑:感謝滅火

2019/01/08 11: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薯條盒變沾醬神器!她實測竟悲劇…網笑:感謝滅火

美國有網友近日分享吃麥當勞薯條的沾醬「撇步」,引發網友熱議,風潮也傳到台灣,許多網友紛紛跑去實測,沒想到有一名女網友卻發生了悲劇,讓網友笑翻:「感謝滅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美國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你知道薯條盒子上扇片的設計,是有用途的嗎?」同時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將薯條盒較長的圓弧邊向後折,並把邊邊彎起來,原本平淡無奇的紙盒頓時變成沾醬疊,把番茄醬擠上去後就可以「邊吃邊沾」,十分方便。

 

▼(圖/翻攝自推特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旋風,也瘋傳到台灣臉書的各大社團,甚至被冠上「世紀大發現」的主題,網友紛紛表示:「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從來沒發現這個方法」、「活了一輩子,還以為是為了可以放更多薯條」、「吃完了連盒子都想吃了」、「少騙我,明明就是坑我薯條」。

 

更有趣的是,一名女網友秉持著實驗的精神,馬上學著折,沒想到結果卻超悲劇,疑似是因為盒子太滑,她才擠一滴番茄醬上去,醬就滑到盒子的底部,實測宣告失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過女網友的成品後,許多網友都笑說:「感謝滅火」、「我就知道,嘖嘖」、「落紅了」、「這才是真相」、「就像來不及墊衛生棉的感覺」、「還好你先試驗了,我就不用去買了」、「這需要一點技巧與天份」。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台灣盒子和國外不一樣」、「因為都是油所以才會滑」、「折深一點就可以了」。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爆廢公社》/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麥當勞玉米濃湯秒喝光?原因讓網友超羨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