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救我」小鮮肉冏喊:肛門痛 醫徒手掏25公分玻璃棒

2019/01/08 09:01 字級:
讀稿
「救救我」小鮮肉冏喊:肛門痛 醫徒手掏25公分玻璃棒

「醫生快救救我!」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慾火難耐,玩弄一根25公分的玻璃棒,豈料玩過火塞入肛門後拿不出,在家掏了半天,仍無法拿出玻璃棒,最後只好奔去醫院求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大陸浙江一名20多歲男子凍袂條,只好自己解決生理需求,結果玻璃棒插太深,下秒悲劇發生,棒子滑進去,男子怎麼弄就是弄不出,加上下體脹痛,束手無策之下,最後只好急奔去醫院,懇請醫師想想法子。


醫師回憶,1日下午突然有位年輕男子衝進急診室,慌張大喊「醫生救救我」,他語帶尷尬表示「把一根又粗又大又長的玻璃棒塞進肛門內」,上午在家玩太嗨,結果就卡進下體中,他嘗試取了半天都失敗,最後發覺腹部不適、肛門疼痛,自知代誌大條了,逼不得已才選擇就醫。

 

▼(圖/翻攝自微博)

 

透過電腦斷層掃描,醫師發現玻璃棒已經從直腸穿到乙狀結腸的位置,院方趕緊安排手術,最後經由2位醫師合作無間,花了半小時總算徒手取出,醫護人員量了一下異物,玻璃棒長25公分,最粗的部位大約有5公分,讓眾人超傻眼。

 

▼(圖/翻攝自微博)

 

醫師警告,異物侵入直腸可能會造成腸黏膜損傷,嚴重的話,恐引起消化道大出血、腸穿孔等症狀,如果不慎感染,也可能出現肛門失禁等併發症。幸好小鮮肉DIY沒有造成直腸出血,只住院觀察一天就可出院回家,他離開醫院前,更緊握著醫師的手頻頻道歉,直呼「以後再也不會做這傻事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DIY求刺激「電線」塞下體!醫崩潰:屁股拿出巴斯光年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