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終26個月!包辦選舉過半文宣 這間公司席開300桌

2019/01/07 18:32 字級:
讀稿

曾多次尾牙送出跑車的健豪印刷,今年即將再度盛舉辦尾牙,席開三百桌。不只請到玖壹壹與金曲歌后徐佳瑩演出,員工年終獎金更是令人羨慕,最高可以領到26個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工廠裡機械運作不停歇,國內最大的印刷公司健豪印刷今年業績嚇嚇叫,光是九合一選舉的文宣,全台有一半以上都由他們包辦,整體業績上漲2到3成。健豪印業務部經理汪福能:「應該八九成的競選人,可能在我們這邊製作(印刷品),大概我們(業績)成長有兩三成左右。」

 

▼(圖/東森新聞)

 

業績好,尾牙也再度辦得風光,恢復以往排場,請來藝人演出,金曲歌后徐佳還有團體玖壹壹,26號在台中烏日會展中心舉辦,預計席開300桌,還會不會送出跑車?保密不知道,但年終不能少,員工年終最高拿到26個月。

 

▼(圖/東森新聞)

 

健豪印業務部經理汪福能:「最多年終的那個同仁,聽說是業務部的(為什麼?)因為他業績做的不錯啊,因為我們今年,很多的選舉方面的製作物,所以他也很努力,在業績方面來講的話,比往年還要好。」員工有績效獎金、工作獎金、業績獎金都有,看員工的貢獻度和表現,以月薪3萬5千元計算,這名員工年終26個月可以拿到近百萬元,26個月的年終獎金,堪稱奪下產業界年終之冠,加上公司獎金制度不是只有年終,一年至少領三次,看來員工今年紅包領得笑呵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狂!這家公司「年終狂飆26個月」 尾牙300桌還邀歌后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