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關床戰14名正妹懷孕! 妻發火:他包庇走私收賄

2019/01/07 17: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海關床戰14名正妹懷孕! 妻發火:他包庇走私收賄

搭機出國旅遊時,除了行程安排很重要,搭飛機時也要注意海關規定。沒想到大陸遼寧省一名女子日前舉報,擔任海關的37歲丈夫管兆津,竟然與14名代購正妹發生不正當性關係,還協助走私、收受賄賂,妻子還公布管男承認偷吃多名女生懷孕的影片。對此,大連海關回應,已對當事人進行停職調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海關嘿咻14名正妹懷孕,妻怒他包庇走私又收賄。圖/Pixabay

 

圖/翻攝微博

 

圖/Pixabay

 

圖/Pixabay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妻子在舉報內容中寫道,指控管兆津2016年利用職務與他人勾結,並與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妻子在舉報內容直指丈夫「生活糜爛,婚內出軌十多名女生;協助走私,幫助多名專職代購逃避海關查驗;收受賄賂;違法貪污」等多項罪責。妻子並抨擊大連海關,「我是管兆津的合法妻子,管兆津自己承認以及我調查發現,他與十幾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常性關係,而大連海關的調查結果是:經查實,他只與一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這個數據『壓縮』是不是太大了,大連海關是去調查了嗎?」

 

圖/Pixabay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海關嘿咻14名正妹懷孕,妻怒他包庇走私又收賄。圖/翻攝微博

 

對此,管兆津也承認,曾導致與其發生關係的一名女子懷孕,涉事女方及女方母親也承認了該事實。在曝光的影片中,該男子出軌被妻子捉猴之後,自己承認自己在2016年至2018年婚內「搞破鞋」,現場說出與自己發生關係的女子有8名之多,職位包括海關職員、警察、私營業主等。針對管兆津包庇協助走私、貪汙受賄等新舉報,大連海關則回應,在收到相關舉報後,已經將管兆津停職調查,大連海關已按照紀檢監察工作要求將上述問題合併查處,並成立專案核查。

 

 

【往下看更多】
震撼!陳美鳳驚爆險遭硬上 黑道尾隨進房下場超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