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整形!曾莞婷「扁奶塌鼻照」瘋傳 真面目首度曝光

2019/01/07 16: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爆整形!曾莞婷「扁奶塌鼻照」瘋傳 真面目首度曝光

36歲女星曾莞婷外型亮麗、演技精湛,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不過她最近以一身深V爆乳禮服盛大出席新八點檔《炮仔聲》的造勢活動時,卻意外露點走光,讓她心情大受影響。曾莞婷最近又被挖出演本土劇前,演類戲劇的「扁奶塌鼻」舊照,讓不少人都懷疑她整形,今(7日)私下真面目更曝光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曾莞婷「扁奶塌鼻照」爆整形,私下真面目曝光了。圖/曾莞婷臉書

 

圖/曾莞婷臉書

 

圖/曾莞婷臉書

 

圖/曾莞婷臉書

 

有網友挖出曾莞婷過去的舊照,發現她跟以前長得不太一樣了,懷疑她有整形,從舊照中可以看到,曾莞婷過去皮膚黝黑,塌塌的鼻子與現在的挺鼻差距很大,雖然身形依然很瘦,但臉頰略顯豐潤,就連傲人的身材在當時幾乎是一片平坦,讓不少網友都懷疑曾莞婷有整形。曾莞婷最近帶媽媽上《一袋女王》,被媽媽爆料從出生就長得很美,因為曾莞婷出生時臍帶繞頸三圈,整個人全身呈現可疑的紫色,有如戴著項鍊出生,曾媽媽表示,有個都市傳說是「戴著項鍊出生的小孩,將來命很好」,所以曾莞婷從出生開始就很美,果然後來曾莞婷演出八點檔成名,變成「本土劇女神」。

 

圖/東森新聞

 

圖/曾莞婷臉書

 

圖/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扁奶塌鼻照」爆整形,私下真面目曝光了。圖/YouTube

 

曾莞婷媽媽還爆料,外表精明的曾莞婷其實很脫線,因為曾莞婷為了孝親,常常帶曾媽媽出國旅遊,但竟然發生過忘記帶護照這種事,有次還是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過期,出國行程直接泡湯。還有一次,曾莞婷提議要帶曾媽媽跟十幾位親友要去泰國的蘇美島旅遊,還事先選好要住的Villa,曾媽媽也就放心交給她處理,後來才發現竟然訂成普吉島,因為這個錯誤,全體親友只好緊急改機票到普吉島,曾國城聽完都覺得離譜,曾莞婷卻反擊嗆說:「他們才離譜啊,怎麼會叫我訂呢?」讓全場笑翻。

 

 

【往下看更多】
49歲伊能靜「素顏崩壞照」瘋傳! 網嚇壞:歲月不饒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