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陪睡18人!她遭綁架淪性奴 目睹「殺人電影」崩潰

2019/01/07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天陪睡18人!她遭綁架淪性奴 目睹「殺人電影」崩潰

宛如人間煉獄!英國一名42歲女子莎拉(Sarah Forsyth)在19歲時,因在報紙找到一份托兒所護士的工作,而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沒想到這則廣告是犯罪分子設下的局。一到了當地機場,莎拉的護照就被偷走,隨後遭到綁架,還被逼迫要到當地紅燈區工作,當時的莎拉不僅每天要和超過18位男性發生關係,還染上毒癮,最後在她親眼目睹自己的同伴死去後,決定鼓起勇氣報警求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英國《鏡報》報導,莎拉在19歲時透過報紙應徵了一份位在阿姆斯特丹的托兒所護士工作,不過這其實是英國犯罪分子約翰(John Reece)所安排的,莎拉一到機場,就有人偷走她的護照,犯罪分子用槍抵著她,莎拉回憶當時:「我從飛機上走進到達大廳的那一刻感覺不太對勁。約翰告訴我,如果我做了一個錯誤的舉動,我就會死。」

 

過了幾個禮拜,莎拉開始被迫在妓院裡工作,她和其他女孩每天都只能吃一些巧克力果腹,暗地裡偷偷哭泣,一個月後,約翰將莎拉賣給了一個惡名昭彰的南斯拉夫皮條客,皮條客將莎拉鎖在一間有狗看守的房子,每天莎拉要和超過18位男性發生關係,痛苦的她甚至染上了毒癮,認為只有吸毒能麻痺她的痛苦,由於吸毒的大量花費,使得她更加依賴奴役她的男人們。

 

▼(示意圖/pixabay)

 

直到有次她親眼目睹,一名泰國女孩因為沒幫皮條客賺到足夠的錢,被帶到倉庫角落槍殺,「她的臉爆炸了,我想尖叫卻怕得叫不出聲,然後我看到攝影機亮著紅燈,聽到錄影帶運轉的聲音,我意識到他們正在拍攝女孩的死」,而皮條客甚至聲稱,攝影片段將成為色情「殺人電影(Snuff flim,指片中真的有人死掉或被謀殺)」的一部分。莎拉痛苦的說,每當有人消失時,都會有傳言說她們是被抓去拍殺人電影,「我們本來都不相信它發生過。寧願相信那只是威脅我們的一種方式,讓我們保持順從和努力,但現在我相信了。」

 

▼(示意圖/pixabay)

 

此外,她還記得一名皮條客在交易時與妓女發生嚴重爭執,隨後頭被砍斷落在地上的場景,還有很多客人會和女孩們玩俄羅斯輪盤,嘲笑女孩們恐懼的模樣,後來莎拉在玩俄羅斯輪盤時,不僅不祈禱,甚至還絕望的求死,希望扣動扳機時,左輪手槍的子彈會射穿她的腦袋,她認為只有死亡才能從這樣的痛苦中解脫。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1997年,她決定逃離這個恐怖的地獄,她和荷蘭警方多次接觸,終於鼓起勇氣逃離綁架者,後來她被帶到比利時保護起來,最後終於回到她的家鄉英國和母親重逢,後來莎拉勇敢在法庭揭發綁架和虐待者的惡行,有5人承認虐待行為,不過由於匿名法律,莎拉並不知道這5人的名字和刑期,此外,她也對約翰提告,約翰被判犯有兩項導致賣淫罪和一項不道德收入的罪名,不過卻僅被關2年。而莎拉和毒癮鬥爭了10年,「我很幸運,與那些女孩不同,我被迫為了生活工作,女孩們卻消失在藥物成癮的慢性死亡或是突然射出子彈的左輪手槍中,我倖免於難。」莎拉後來出版了回憶錄《奴隸女孩(Slave Girl)》,不過至今她閉上眼,仍然能看見當時那位泰國女孩無助的臉孔。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歲「IS性奴隸」成諾貝爾得主 悲慘經歷捍衛亞茲迪族女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