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嗨瘋了!電車上詭笑脫褲大露鳥 嚇壞櫻花妹

2019/01/07 12: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醉男嗨瘋了!電車上詭笑脫褲大露鳥 嚇壞櫻花妹

太失控!酒後不開車、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雖然是對的觀念,但若醉到失去理智,影響到他人也非常不好。近日社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日本一群年輕人酒後在電車上大鬧,甚至將其中一名朋友的褲子脫下,嚇壞一旁的乘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推特;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近日推特上一支影片引起熱議,一群男子疑似酒後情緒太嗨,竟在電車上脫掉朋友的褲子,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金髮男子抓著身穿襯衫的男子,將他壓制在地,另外2人則1人壓著他胸口,1人抓住他的腳,將他的褲子直接脫下,露出赤裸雙腿,連屁股蛋和生殖器也完全露出來。

 

這些男子笑得非常開心,然而大庭廣眾之下,這種行徑非常不適當,一旁車廂裡的女子還被嚇得躲到一旁,他們的舉止也引來網友謾罵。

 

除了酒後失控行為,日本電車的「癡漢」也非常有名,日前一名女子搭乘電車時坐在位子上,卻被站在她身前的一名醉漢當眾騷擾,這名醉漢褲子鬆鬆地垮著,不停往她身上靠近,嚇得她掉下眼淚。

 

▼(圖/翻攝自推特)

 

後來醉漢甚至伸出手就要抓向她,此時一旁3名男性不約而同伸出手制止醉漢,畫面被傳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讚賞幫助女子的人,不過因為影片露出女子的臉,因此後來便遭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遊日遇到癡漢氣到「抓下車」 網友讚:大陸妹子94強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車 癡漢 露鳥 櫻花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