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娃娃機店「夾零錢」?竊賊專挑零錢箱下手行竊

東森新聞 2019/01/07 11: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在到處都有夾娃娃機台,但卻成為竊賊的下手目標,夾娃娃機店通常只會裝設監視器監看,桃園一名嫌犯以為沒人看到,正要下手行竊,沒想到卻被正在監看監視器的老闆逮個正著。還有基隆這名供稱罹癌的嫌犯,因為缺醫藥費,專門偷娃娃機零錢箱的零錢,警方前去逮人時還說,身上零錢是自己存錢筒的錢讓員警哭笑不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戴著黑色帽子的男子,在娃娃機前鬼鬼祟祟,接著鎖定一台娃娃機直接蹲下來把零錢箱的錢幣,通通挖出來之後便快步離開,同樣手法陸續偷了基隆七堵的娃娃機零錢,受害店家接連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嫌犯並上前逮人。

 

▼(圖/東森新聞)

 

嫌犯一開始還堅決否認犯行,直說身上的零錢是自己殺豬公得來,讓員警哭笑不得。直到警方不斷勸說才坦承犯案,但嫌犯卻說是因為自己罹患癌症,缺醫藥費才會衝動行事。

 

現在隨處都有夾娃娃機店,在桃園中壢也有專門偷取娃娃機零錢箱的竊賊,林姓嫌犯用一字起加上鉗子和電鑽機,趁著凌晨人比較少開車找尋下手店家,沒想到這次卻被老闆逮個正著。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中福副所長吳俊毅:「李姓民眾在店內,監看自家店內監視器時,發現林姓嫌犯行跡可疑,經李姓民眾與友人,尾隨犯嫌身後於林姓嫌犯犯案時上前壓制,並立即通報本所員警,前往支援逮捕。」

 

▼(圖/東森新聞)

 

老闆自己當柯南不讓竊賊逍遙法外,也鬆了一口起說機主們終於可以過好年。基隆及桃園的這兩名嫌犯,想要不勞而獲的結果,就是最後都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