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分手小S陷低潮 打破沉默首度吐心聲:曾有恨

2019/01/07 11: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黃子佼分手小S陷低潮 打破沉默首度吐心聲:曾有恨

YouTuber理科太太繼先前邀請蔡依林上她的頻道後,近日又來了超大咖的來賓黃子佼,2人暢聊人生的高潮迭起,其中也談到了黃子佼與小S那段轟轟烈烈的戀情,由於最後分手分得不好看,造成黃子佼面臨演藝事業最嚴重的低潮,對此,他也罕見卸下心防,坦言當時「是有恨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理科太太表示,小時候對黃子佼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和舊情人小S的愛恨情仇,因此她忍不住好奇地問對方,在新的專輯中,有沒有歌是寫給小S的?黃子佼透露,專輯內收入的許多歌曲和歌詞都是在20幾年前寫的,當時雙方並未交往。

 

▼(圖/翻攝自YouTube)

 

當年黃子佼、小S和曾寶儀的三角感情糾葛,鬧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也讓黃子佼從一位當紅的主持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事業低潮,理科太太說道,「如果你們不是公眾人物的話,這件事情可能不會鬧到這麼大」,因此她也忍不住問黃子佼:「你會有恨嗎?」黃子佼語重心長地說:「一定曾經會有,不只是我們是不是公眾人物,包括我們是談戀愛談得比較高調的公眾人物。」

 

▼(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回憶起那段時光,他透露,當時也認為「沒關係啊,記者要的我就給,我自己學廣電,知道記者要什麼。」直到事件越演越烈,他才驚覺,說出口的一切都會成為「呈堂證供」,但他強調,心中的恨,是對於事件而不是人,「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當時的這些決定。」黃子佼還自曝,在低潮時他曾夜夜笙歌、酗酒,直到某天他爛醉到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隔天起床後瞬間覺得自己很窩囊,才「一夜清醒」,事後他決定重新振作,幸好靠著自身努力與貴人相助,再度讓事業攀上高峰。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子佼首曝婚期!爆料孟耿如在家最愛「邊走邊脫」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