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杰女兒2度燙傷送醫!阿信發飆叫他「滾!」全場淚崩

2019/01/07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士杰女兒2度燙傷送醫!阿信發飆叫他「滾!」全場淚崩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於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落幕,長達2年、122場的演出,最終場上團員們和粉絲都相當不捨,其中,主唱阿信就分享了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透露這場巡演開跑的前一天,技師士杰原本和他在處理音樂細節,卻在接到一通電話後臉色大變,但對方並沒有馬上離開工作岡位,敬業精神讓團員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五月天在最終場巡演中唱了《勇敢》、《風若吹》、《黑白講》、《明白》、《讓我照顧你》等彩蛋歌曲,YouTube的限時直播更吸引超過48萬人觀看,而演唱會尾聲,在最後一首歌《憨人》唱完前,阿信感性地講了一段故事,透露「人生無限公司」2017年在高雄啟動巡演的前一天,自己和技師士杰在錄音室進行最後的音樂調整,後來士杰接到一通電話後,臉色就不太對勁,逼問下才知道,士杰地女兒想喝熱水,結果不小心打翻燙傷,正在送往林口長庚路上。

 

▼(圖/相信音樂提供)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聽到後立刻發飆要士杰「滾!」但對方卻說要調整的東西有點複雜,堅持陪他弄完,後來又接到第2通電話,女兒確診2度燙傷,阿信聽到催促他離開,但士杰仍堅持做完工作才趕去醫院看女兒,「隔天3月18號,我們就在高雄,舉行了人生無限公司第一場,有很多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投入生命,這不只是演唱會」,聽到阿信講這段故事,後方的士杰不禁落淚,團員怪獸和瑪莎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台下粉絲更哭成一團。

 

(封面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鄉民女神點唱「1個動作」 嚇壞五月天!阿信不甘願唱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