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斯卡風向球!金球獎大熱門 女神卡卡呼聲高

2019/01/06 2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第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7日早上9點揭曉,女神卡卡(Lady Gaga)演出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被看好可能會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影帝、影后等大獎。另外,台裔女演員吳恬敏演出的全亞裔演員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則入圍喜劇音樂類最佳影片及女主角,得獎呼聲也不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片段:「妳會自己寫歌嗎?我不唱自己寫的歌,為何?那讓我感覺不自在。」

 

▼(圖/東森新聞)

 

戲劇類中,尤其以演員布萊利庫柏(Bradley Charles Cooper)執導、女神卡卡演出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討論度最高,這部片在本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角獎等共五項,有媒體看好布萊利庫柏可望拿下導演獎,更看好卡卡能一次帶走最佳女主角、電影主題曲兩座獎項。

 

電影《黑豹》片段:「我的兒子,現在是你的時候。」

 

▼(圖/東森新聞)

 

不過戲劇類中,電影《黑豹》也可能是黑馬,因為它是第一部獲金球獎最佳影片提名的英雄電影。至於喜劇音樂類,好萊塢25年來,首部全亞裔演員電影《瘋狂亞洲富豪》這次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員」二項大獎,得獎呼聲也不低。

 

電影《為副不仁》片段:「我想要你當我的副總統,我想要你,你是我的副手,這個嘛,喬治,我…我是一間大公間的執行長。」

 

▼(圖/東森新聞)

 

至於描述美國前總統迪克·錢尼的電影《為副不仁》,入圍六項金球獎,是本屆最多,其中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為了飾演錢尼,不但為戲增胖約20公斤,還染白髪、漂白眉毛,完全脫離英雄形象,詮釋起錢尼,令人驚豔,成為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的熱門人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神卡卡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堅持現場演唱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