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鈕承澤握有「柯奐如露X片」 黑道出面下場超慘烈

2019/01/06 22: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離譜!鈕承澤握有「柯奐如露X片」 黑道出面下場超慘烈

導演鈕承澤爆涉嫌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連帶扯出他強逼女星柯奐如拍全裸床戲,柯奐如今(6日)更痛訴,當時只貼著胸貼,鈕承澤則只戴著保險套就上,她坦言,「當時我覺得自己好髒,我拚命地想洗掉那觸感、那記憶,所有的一切。」今晚更傳出鈕承澤握有「柯奐如露X影片」,結果黑道出面下場超慘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鈕承澤私藏女星柯奐如露X片,黑道出面下場超慘。圖/YouTube

圖/翻攝劇照

圖/翻攝劇照

圖/翻攝劇照

柯奐如今天還原經過痛訴,她拍攝當下僅貼了胸貼就上陣,「而對方僅使用了保險套。對方還告訴我,他不會放進去」。而她礙於當時對方是男主角也是導演無法拒絕,接著2人就拍「發生關係」的場面。據《ETtoday》報導,有知情人士驚爆,鈕承澤握有「柯奐如露毛影片」拒刪除,而且行徑非常高傲,以「藝術拍攝」合理化其惡劣行徑,至於柯則處於弱勢的一方,完全無力掌握影片或照片未來的可能流向,當時的她,害怕、憤怒情緒夾雜,一想起有露毛畫面在鈕承澤的手上,幾乎夜不成眠。有圈內資深人士不忍柯奐如擔心,才與知名幫派大老聯手出面,堅定地向鈕承澤反應,他才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刪除影片。

圖/翻攝劇照

圖/翻攝劇照

圖/YouTube

▼鈕承澤私藏女星柯奐如露X片,黑道出面下場超慘。圖/柯奐如臉書

柯奐如今天還說,當年獲鈕承澤合作邀約,起初心情非常興奮,到了拍攝關鍵床戲那天,與鈕承澤除了「背面到背部」裸露共識,其餘細節基於信任對方,便不好意思再過問。拍完當下,柯奐如並無特別感覺,直到返家盥洗碰到自己身體那一剎那,幾小時前的記憶突然全部襲來,她瞬時覺得自己很髒,並拚命想洗去那些觸感、記憶,「那晚,我唯一想到的方式,就是請男友和我發生關係,甚至粗暴一點也無所謂,我希望能藉此覆蓋掉對方在我身上、腦中的記憶…」。柯奐如事後看完電影最終版,心裡想著:「若影片其實是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呈現,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那對我的心理來說,是二次傷害…」。

 

【往下看更多】
吃了慾火焚身? 專家揭三大「催情飲食」下體硬邦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