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蘭芳園絲襪奶茶」全家就有!他嘗鮮讓網暴動:可惡想試

2019/01/06 2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蘭芳園絲襪奶茶」全家就有!他嘗鮮讓網暴動:可惡想試

香港老字號「蘭芳園」絲襪奶茶進駐全家!講到香港的飲料,一定會讓人聯想到「蘭芳園」的絲襪奶茶,不只是好喝,名氣傳遍全世界,讓不少觀光客都聞香而來,但現在想喝到絲襪奶茶不用特地去香港,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能喝到,讓網友們紛紛暴動,手刀衝去嘗鮮,事後也分享心得,「這根本是奶茶界的紅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最近全家推出限定款新品「香港蘭芳園絲襪奶茶」,儘管要價69元,但蘭芳園響亮的名號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嘗鮮,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分享「喝後感」,他在文中指出,杯子上的簡體字,可能會成為這個產品在台灣最大的阻力,也稱讚包裝設計得不錯,「沉穩的黑色為本體, 金色帶出的質感恰到剛好,蘭芳園三個繁體字選用的字體漂亮,素描的圖案勾畫出香港中環本店的外表」。

 

▼(示意圖/pixabay)

 

他也透露,香港大部分奶茶都是採用斯里蘭卡的茶葉,也就是錫蘭紅茶,他大讚茶口感滑順,也還原了絲襪奶茶的特色「味道偏濃,尾韻很澀」,原PO更表示,雖然沒有辦法和現泡的相比,但濃度相當夠,「打開時茶香還蠻突出的,缺點就是有點少」。

 

原PO也提到,包裝上特別標示出「易失眠者夜間不建議飲用」,當下也沒有多想,沒想到喝完後,竟真的要凌晨3點都睡不著,讓他驚呼,「根本是奶茶界的紅牛啊!」網友們看了分享,也紛紛表示,「可惡,想試」、「我也覺得蠻有質感的」、「最近熬夜可以買來喝了XD」。

 

▼(示意圖/pixabay)

 

爆廢公社也有網友發布心得文,認為「就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也表示雖然他是會失眠的人,但還是無視包裝的警告喝了。事實上,茶餐廳蘭芳園自1952年創辦後,首創了絲襪奶茶及鴛鴦,其中絲襪奶茶更不只是茶飲,還被列入港非物質文化遺產。

 

 

【往下看更多】
重現電影「花樣年華」 香港瘋拍「穿越照」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