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昆凌「無修圖素顏照」瘋傳! 上萬網嚇壞:超離譜

2019/01/06 18: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昆凌「無修圖素顏照」瘋傳! 上萬網嚇壞:超離譜

女星昆凌和周杰倫結婚4年,繼迎來小周周(Hathaway)後,去年六月又生下二胎男娃小小周(Romeo),幸福組成「好」字。昆凌日前過25歲生日,周董更驚喜「送4輛車」,讓不少粉絲都戴起墨鏡。而昆凌最近與周杰倫帶孩子回澳洲老家度假,卻被拍到素顏逛夜市的照片,讓網友震驚直呼:「超離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昆凌「無修圖大素顏」逛夜市照瘋傳,網一看嚇壞超離譜。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昆凌和周杰倫2人從談戀愛開始,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昆凌一路以來承受了不少壓力,讓她坦言,確實曾有過放棄的這段感情的念頭。沒想到昆凌最近與周杰倫帶2個寶貝小孩回到澳洲老家度假,並在IG上分享逛夜市的照片,只見她穿一件蕾絲無袖格子洋裝,頂著大素顏的她,還開心張開雙手拍照,看來玩得相當開心。昆凌素顏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推測這張照片應該是老公周杰倫拍的,並紛紛震驚直呼:「超離譜!一點也不像兩個孩子的媽」、「素顏還是好美」、「太美的少女」、「一度懷疑周杰倫是被美色吸引」。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昆凌IG

 

▼昆凌「無修圖大素顏」逛夜市照瘋傳,網一看嚇壞超離譜。圖/昆凌IG

 

昆凌近日受訪透露,當年和「天王」周杰倫交往時,讓她無端受到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她曾一度想要放棄,「覺得不就是談感情嗎,為什麼不能講,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聲音,好像這是一件很錯的事情。」原本的性格開朗的她,卻因為緋聞幾乎與世界隔絕,輿論的高壓也讓她不斷掙扎,是否該放棄這段愛情,於是她跑到美國唸電影,企圖藉由時空去距離感情,「但我去了第三天吧,他就來了,我那一刻突然有一種感覺,就是這個人了。」昆凌事後也學會和自己對話,她認為這段感情是她自己的選擇,「別人愛講什麼讓他們去講,只要我覺得這個人是對的人,只要我們之間的相處沒有問題,那就好啦」。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迪麗熱巴「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震驚:太離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