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把到D奶「長榮隋棠」!台大醫師匯20萬下場超心碎

2019/01/06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以為把到D奶「長榮隋棠」!台大醫師匯20萬下場超心碎

下場超悲劇!曾在長榮擔任空姐的古姓網紅擁有D罩杯好身材,被冠上「長榮隋棠」稱號,在IG上多達15萬多名粉絲追蹤。一名台大的林姓男醫師2017年間使用交友軟體以為認識了古女本人,前後陸續共匯款人民幣5萬多元(約20多萬元台幣)給對方,直到向對方追討借款後,女方卻人間蒸發,男醫師憤而怒告古女,檢警卻查出古女是遭人盜用照片,根本沒和男醫師聯繫過,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古婉蓁IG)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姓台大醫師指出從2017年間,2人靠著手機通訊軟體WeChat(微信)聯繫,女方時常向他傾訴空姐的工作壓力大、家人生病等狀況,讓他心生憐惜。直到同年6月開始,女方向他表示缺錢花用,林男便透過WeChat匯款人民幣3千元(約1萬3千元台幣)給女方,緊接著又隔沒多久,女方又說和朋友在西藏旅遊,同行好友旅費不足,林男也言聽計從,又匯款人民幣2萬多元(約8萬9千元台幣)。

 

▼(示意圖/Pixabay)

 

一個月後,女方宣稱飛到新加坡工作,提出要幫男醫師買鼻過敏藥物等理由,林男又匯給她人民幣2萬多元(約8萬9千元台幣)。男醫師期間想跟女方見面,但都被女方以工作太忙為由婉拒,讓林男漸漸起了疑心,但就在此時,女方表示有一名表弟想向他諮詢,男醫師便和表弟約在台大醫院見面,而表弟見面時也對林男透露表姊工作忙碌等狀況,讓林男再度相信女方的謊言。

 

▼(圖/翻攝自古婉蓁IG)

 

直到同年底,林男終於按奈不住,要求女方還錢時,對方竟人間蒸發,他才恍然大悟自己受騙上當,氣得趕緊報案。想不到的是,古姓女子出庭時一臉茫然,稱自己根本沒用WeChat和交友軟體,也完全不認識男醫師,猜測自己的照片應該是遭他人盜用。檢警花費了一番追查,擷取古女的臉書和IG,再比對男醫師宣稱受騙的「古女帳號」,發現時間序都是古女先發生活照,假冒帳號才會把照片改圖後再使用。至於曾和男醫師見面的「表弟」的身分為何,由於男醫師沒有留下對方電話和資料,而醫院監視器也因時間過久而被覆蓋,以致檢警無法查出表弟到底是誰。

 

▼(圖/翻攝自古婉蓁IG)

 

根據現有證據都顯示古女應是被盜用照片,冒名詐騙男醫師,因此以罪嫌不足將古女不起訴,至於詐騙者的真實身份則仍是個謎。其實這也不是古女第一次遭盜用照片而鬧上法院了,2016年一名40歲具有碩士學歷的王姓銀行員同樣透過交友軟體,未仔細查證就熱心告訴一名女網友,自己有親友在大陸經商,可借錢幫忙,對方後來又以各種名目的醫療費用,要求王男繼續匯款,最後封鎖帳號且人間蒸發,王男此時才驚覺被騙,已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趕緊到警局報案。

 

(封面圖/翻攝自古婉蓁IG)


 

【往下看更多】
【獨家】盜網帥照叫「寶貝」詐秘書 誘投資驚覺騙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