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車被讓座!辣孕婦詭笑秒「卸貨」 隔壁眼神超母湯

2019/01/06 12: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車被讓座!辣孕婦詭笑秒「卸貨」 隔壁眼神超母湯

套路真深!一般人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看到年長者或行動不便的人都會禮貌讓座,但近日大陸網上卻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孕婦搭地鐵時,被熱心乘客讓座,沒想到她一坐下,便將手伸進衣服內,下秒竟「卸貨」掏出孕肚內容物,一旁的大媽目睹整段過程,忍不住露出「鄙視眼神」,意外成為影片亮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年約20幾歲,留著黑色長髮、身穿淺藍色連衣裙的孕婦搭乘地鐵,從外表看來孕期已有5、6個月,因此一上車就有人讓座,她坐下後一邊滑手機,還不時撩起頭髮露出耳朵,沒想到下一秒,她卻開始將手伸進連衣裙的領子內,像是在掏東西,只見她左顧右看露出詭異笑容,接著竟默默抽出一件黑色外套,凸肚瞬間「夷為平地」,原來她根本沒有懷孕,是為了獲得座位才懷孕,女子事後則裝沒事繼續玩手機。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而坐在女子旁邊的大媽,目睹「變裝」過程難掩驚訝表情,影片可見,大媽一開始只是偷瞄而已,但看到抽出外套後,立刻不敢置信的看著女子,還直接露出鄙視、唾棄的眼神,成了意外亮點,讓人看得捧腹大笑,其他網友則留言大罵女子的行為,「人不要臉真的是天下無敵」、「那女的表情還覺得理所當然耶」、「自己不舒服,或者累了,跟人開個口叫人讓個座,沒什麼不可以的,這麼做假就太不厚道了」、「大媽用彷彿看垃圾的眼神在看那女的XDDD」、「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我要是在場就直接開幹了,真TMD不要臉」。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張照片最早出現是在2017年,在大陸網站上瘋傳已久,但每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近日被分享到微博再次引起熱議。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孕婦頭暈冒汗坐博愛座5分鐘 婦逼讓位:我車禍耶!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