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凶嫌認了「獨自犯案」!捲三角戀糾紛 擄運將撕票埋屍

2019/01/06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凶嫌認了「獨自犯案」!捲三角戀糾紛 擄運將撕票埋屍

恐怖!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男子去(2018)年底被人擄走後消失無蹤,家人委託救難隊協助,昨(5)日終於找到人,不過男子已成為冰冷屍體,被埋在南投市第九公墓,警方初步研判是被撕票埋屍,不排除是因為債務與感情因素遭殺害。據了解,嫌犯為58年次鄒姓男子,職業也是計程車司機,和死者之前曾發生感情糾紛,鄒姓嫌犯坦承在12月30日日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死者上車前將其勒斃,獨自一人犯案。警方今(6)日說明,將依殺人罪嫌,將鄒男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沙鹿這名51歲王姓男子平常是計程車司機,同時也是入隊20多年的民間救難隊成員,曾參與921地震與88風災等救災。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就再也沒回家,連本月2日有熟客預約,他也沒前往載客,家人因此焦急地委託其他救難隊幫忙,他們利用手機定位,發現王男最後位置是在南投市第九公墓山區,終於在5日上午找到被埋在1公尺深土堆中的王男屍體。

 

▼(圖/東森新聞)

 

南投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警會同家屬前往挖出屍體,並封鎖現場採證,但因為現場有搬移跡象,初步研判公墓不是第一現場,且凶手至少有2人,而王男疑似債務糾紛被殺害,這是王妻報警時的說詞,警方調查之後,卻發現王男似乎有婚外情,與一名女子交往密切,但該名女子也有同居男友,王男甚至在上(12)個月中旬遭人圍毆,因此不排除此案為情殺。

 

事隔一天,南投警分局預計在6日上午10點30分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據調查指出,凶嫌為58年次鄒姓男子,職業也是計程車司機,和死者之前曾發生感情糾紛,鄒男到案後也坦承是在12月30日日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並趁死者上車前將其勒斃,也提到是獨自一人犯案。

 

▼台中驚傳擄人撕票! 救難隊員遭埋屍公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辦王德輝綁架案!他成全台唯一香港情報員…酒駕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沙鹿 公墓 棄屍 擄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