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酸蔡「一日行情」 遭PTT網友噓爆

2019/01/05 2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酸蔡「一日行情」 遭PTT網友噓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天暗指,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做法只是「一日行情」,罕見地遭網友噓爆,柯P今天表示說,自己是比較務實,應該以國防經濟為重,但超級柯黑王世堅仍批評說,柯P面對對岸威嚇,一個字也不敢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說蔡總統是「一日行情」,這下即使是「柯粉大本營」也挺不下去。PTT八卦版中,有關柯P暗酸蔡英文的討論串,大多是被「噓爆」,一片紅字,有人說感到悲哀,有人認為柯P太過軟弱,儘管還是有少數網路義勇軍試圖推文或是捍衛柯P,也立刻被多數網友噓翻,知名臉書粉絲頁寫說,這是三年來第一次看到柯文哲,在PTT八卦版被罵到爆炸,願意幫柯緩頰的網友少之又少。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讓粉絲他們覺得有些失望)我比較務實。」柯P主張,兩岸不該互相叫牌,應降低衝突的可能性,這本來就是他一貫說法,但在對岸試圖給台灣戴上一國兩制這頂紅色頭箍時,多數人的態度,可能無法像柯P這樣柔軟。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們台灣同胞的時候,他一個字也不敢吭聲啊。」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面對這樣的壓力,你能夠強硬地來回應嗎?)這個是這樣啦,我們應該還是一樣啦,還是要回歸到國防跟經濟。」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這不是軟弱而已,因為柯文哲早就向中共交心嘛,他背後的大老闆,就是中共嘛。」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長期規畫嗎?)沒有啦,這只是表達一種善意的態度。」柯P「務實」聚焦國防經濟 ,自有一番道理,但若在「一國兩制」前過度謙讓,恐怕不是台灣人風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聲量「強硬」逆轉!柯文哲:股票有一日行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