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北市動保處桌曆出包 星期排版錯!民眾險訂錯票

2019/01/05 19: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為了宣導不棄養,特別製作2019年桌曆。但民眾要按照桌曆來規劃出國行程時,發現印錯了,差點訂錯票。一般來說,會從星期日標註到星期六,但動保處的桌曆是從星期一標註到星期日。讓日期和星期對不上。動保處回應,去年11月份就發現排版錯誤,但2500份有160份沒回收成功。如果民眾想換正確桌曆,可以把桌曆寄回動保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眾才一翻桌曆,馬上糾錯,這是北市動保處宣導不棄養寵物所製作桌曆,但有民眾想要按照日期規劃農曆年出國行程,卻差點訂錯票,還以為自己眼花,比較一下,這份桌曆從星期一標註到星期日,一般的則是星期日到星期六,以2月3號 農曆年前的假日來看,動保處版本標註成星期一,但明明是3號是星期天,疑似排版錯誤。明明是要便民的小物卻出包,真是好尷尬,北市動保處表示2018年11月初印了2500份,到了11月9號發現錯誤緊急回收,但有160份收不回,之後重新排版印刷,12月再發送。

 

▼(圖/東森新聞)

 

北市動保處業務組組長:「把桌曆直接寄給我們,換新的桌曆給民眾,告訴我們動保處說您的收件地址,我們直接寄送那個,大概12個月份的那個星期的貼紙。」北市動保處表示,當初有些是抽獎獎品,有些提供里長送給里民,因此這160份印錯的桌曆才找不回,想索取正確版本,只需把錯誤版寄回動保處,或是可以索取貼紙自行更正。

 

▼(圖/東森新聞)

 

民眾吳先生:「一般人都會,不會純粹依據這個就來判斷是禮拜幾,應該會自己注意一下。」也有民眾幫忙緩頰,可以用電腦或是手機看日期,影響可能不大,倒是收到錯誤桌曆的160位民眾要多留意,以免一個不注意把日期、星期搞錯,耽誤行程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