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凍齡!罕見放閃夫倪震 網震驚了…

2019/01/05 1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凍齡!罕見放閃夫倪震 網震驚了…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和倪匡兒子倪震相識多年,在2009年決定結成連理,雙方相知相惜共度10年,周慧敏也難得在IG曬出甜蜜同框照放閃,只見她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不過倪震在一旁卻顯得憔悴、滄桑許多,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周慧敏IG)

 

周慧敏今(5)日在IG罕見曬恩愛,曬出與老公倪震的同框照,並甜蜜地說「Once upon a time…happily ever after.Just to make a long story short.Our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從前…快樂地生活下去,只是將故事縮短,我們結婚10周年了)」。

 

▼(圖/翻攝周慧敏IG)

 

只見倪震雙手拿著巧克力蛋糕,上頭印著夫妻倆的英文名Vivian&Joe,倪震和周慧敏都穿著羽絨外套,兩人沒有過多的互動,面對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然而,即便周慧敏已經51歲,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依舊,不過反觀54歲的倪震卻滄桑許多且臉頰明顯削瘦,此外,髮際線也往後退。

 

▼(圖/翻攝周慧敏IG)

 

事實上,周慧敏已入行30餘年,不論在戲劇、唱片、繪畫方面都累積許多經典,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才女。不過,看似演藝之路相當順遂的她,其實曾在1997年當紅之際隱退。過去周慧敏曾在訪問中透露,當年雖賺了很多錢,卻沒有自己的時間,讓她因此迷失自我,認為自己就像是機器一樣,失去了對唱歌的熱忱,因此才決定停下來,調整步伐重新出發。

 

▼(圖/翻攝周慧敏IG)

 

(封面圖/翻攝周慧敏IG)

 

 

【往下看更多】
撞臉「國民妹妹」!丁國琳24年前嫩照爆光…仙氣破表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