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我賣掉吧!」7歲女對媽媽許新年願望 真相惹鼻酸

2019/01/05 16: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把我賣掉吧!」7歲女對媽媽許新年願望 真相惹鼻酸

「媽媽,你把我賣掉吧!」這名7歲女童的新年願望令人鼻酸,因為她的媽媽為了支撐整個家,過於勞累導致腰椎出問題,又沒有及時治療,最終臥病在床9個月,家裡的經濟支柱倒下,讓一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浙江寧波市,這名躺在床上的婦人叫做葉子林,今年44歲,是一名單親媽媽,之前在一家養老院工作,靠著一個月3000人民幣的薪資扶養著年邁母親與7歲女兒。因工作需要經常搬動、照顧老人「有些老人身子很重,我好幾次傷到…」,她漸漸開始感到腰痛,但又不敢花錢看醫生,只好選擇較便宜的針灸。

 

後來因腰痛的情況越來越頻繁,甚至痛到直接倒下去,才在去(2018)年4月底被家人送往醫院檢查,發現椎間盤突出、椎管狹窄、神經根受壓,嚴重到醫生建議立刻做手術。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當時連工作都沒了的她根本沒錢可以進行治療,心裡想著回家躺個幾天,或許會改善,沒想到這一躺就是9個月,連腰部、臀部、腿部都失去知覺,大小便也完全沒感覺,「老母親有時候不得不用手幫我挖出積留在腸道的糞便。」

 

令葉子林最欣慰的是,年僅7歲的女兒,在她臥床後變得更加懂事乖巧,比如以前會說「媽媽,我想吃什麼,你給我買。」現在則是說「媽媽,我不想吃的。等你病好了、有工作了,我們再買。」甚至後來得知母親病情惡化時,她更說「媽媽,要不把我賣了吧!賣給有錢人,錢給你治病」葉子林解釋,女兒並不懂賣掉的意思,只知道這樣就會有錢給媽媽治病。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幸好最後各界的愛心捐款不斷湧入,讓葉子林籌到6.5萬人民幣的醫療費用,終於在昨天(4號)進行手術,醫師表示這次的手術相當成功,葉子林只需要休養2到3個月,就能重新站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高中制服連穿3年!孝順男手機弄丟驚揭「飆淚真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