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留600萬遺產…轉帳7次被騙光!孤女淚崩都沒了

2019/01/05 15:33 字級:
讀稿

新竹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父母親走後留下大筆遺產給她,但她接到假檢警電話,告訴她個資被盜用,女子十分緊張,聽從對方指示,前後7次匯出600多萬,之後才發現被騙了,錢討不回來,讓她自責又傷心,爸媽留下的錢全被騙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個就是接應的車輛。」

 

一名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的男子,是詐騙集團成員,後方計程車車輛裏頭是擔任車手的26歲張姓嫌犯,他們才剛詐騙完,身上帶著120萬元現金,直接在桃園當地被警方逮捕。

 

東勢派出所所長簡上卜:「起獲該集團,當日於其他地方詐取贓款120萬元,該贓款已於當日發還於被害人。」

 

▼(圖/東森新聞)

 

經過了解,原來他們還詐騙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假冒健保局騙女子重複使用藥物,盜領健保補助,涉嫌刑案,讓她非常緊張,陸續解除保險、定存單解約現金,甚至連父母遺產都匯出去,來回7次共600萬元遭詐。

 

▼(圖/東森新聞)

 

東勢派出所所長簡上卜:「今年1月初接獲民眾報案,民眾遭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的方式,詐騙600萬元,經調閱監視器,警方有查獲取款車手及接應人員2名。」

 

雖然警方已經逮到車手,但對方表示已經這600多萬的錢,上繳給詐騙集團上游,也讓受害女子欲哭無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想哭!女大生被騙這招落入陷阱 20萬學費全飛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