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才籲少寫!陳佩琪馬上發文嗆議員

2019/01/05 15:0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天坦承禁止局處首長在臉書討論政策,遭北市議員批評,應先管好愛發臉書的市長夫人陳佩琪,不甘被當附屬品的陳佩琪,昨晚再度發文,嗆議員特別是女議員,為何要市長好好管老婆發文的說法,根本是謬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管不動太太早已眾所皆知,柯P也就別掩飾了,他4號一早才要陳佩琪少寫點臉書,結果當天晚間,陳佩琪就PO出一篇長文,一開頭就寫說:「很久沒發文了,今天看到一些女議員說市長要管管老婆的臉書,就讓我想到以前女人結婚後,就屬於先生的附屬品,那時民法規定妻子要以丈夫的住所為住所,否則老婆戶籍沒跟上喜歡遷戶口的老公,壞心眼的老公就可利用這條文把老婆休了,時序進入2019,又是當選民代的女性,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公眾媒體發表這種謬論,撩起了我今天再發廢文的動機…」,最後還寫說,「蔡柯會有人說柯高傲冷漠,一副不削的樣子?我把每一台的影片,每一個角度都view過一遍,實在看不出任何異狀,我再怎麼看,那就是我熟悉的柯文哲啊!」

 

▼(圖/東森新聞)

 

原來柯P管不動太太寫臉書,但卻想要求旗下局處首長別在臉書寫跟政策相關的事務,問題是,柯P自己不也在臉書宣導市政嗎?難道是因為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爆料說,他被告知,大巨蛋再讓他審查下去,遠雄集團對外的售價,會有天文數字的價差?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寫你家的小貓小狗,那沒人管你啊,不是在臉書上,跟民眾討論政策,這有時候也是怪怪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綠將修補關係? 陳佩琪怒了 柯P驚恐:好可怕趁我睡覺發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