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輸了!女星秀8月孕肚「小到不科學」 Sandy:怎可能

2019/01/05 13: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隋棠輸了!女星秀8月孕肚「小到不科學」 Sandy:怎可能

37歲男星吳懷中曾獲得《金鐘獎》肯定,不過為了增加經濟收入,除了演藝工作外,他也在夜市擺攤賣炭烤三明治,半個月就能進帳4萬元。近日他和老婆小龜上節目談金錢分配,小龜直說自己快生了,話一出口卻讓在場來賓震驚不已,因為她的小腹完全看不出已經懷孕,連Sandy也大吃一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曾演出《麻辣鮮師》、《孽子》等劇,更因為主持公視節目《下課花路米》,在2006年獲得金鐘獎。他與老婆小龜(郭雅綾)婚後育有1子,2人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吳懷中金錢花費狀況,因為參加這集錄影的藝人都是老婆管帳,老公領零用錢,這次上節目就是希望老婆「加薪」。

 

吳懷中希望小龜幫他從1個月1500元的零用錢加到1萬元,小龜聽了覺得不能接受,還說「我們小朋友再2個月就要生了」,話一說出口引起譁然,大家紛紛驚愕地問「等一下,妳懷孕啊?」

 

▼(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身穿黑色上衣的小龜完全看不出有孕肚,一旁的小可稍稍拉了她的衣服,才看見微凸的肚子,小龜表示自己懷孕快8個月了。主持人Sandy一臉不敢置信,直說「怎麼可能那麼小!妳是不是假懷孕真詐財?」吳宗憲也驚訝地說「可不可以請妳站起來?站起來我們看一下」,不過小龜站起來後,稍微把上衣拉起,孕肚卻依舊不明顯,簡直比隋棠懷孕時還瘦。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小龜的孕肚不太明顯。(圖/翻攝自吳懷中臉書)

 

吳懷中說,有次老婆坐博愛座,還有人質疑她為何不讓座,Sandy也說,「要我們其他人怎麼活啊,沒懷孕都比妳胖!」小龜則表示,雖然自己懷孕後只胖了4公斤,但醫師說寶寶體重非常標準,而她不只四肢纖細,連腹部也看不太出來,堪稱最狂孕婦。

 

(封面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
隋棠「9月孕肚」正面照曝光!網友全跪了:不科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