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2歲翁多討1袋子嗆「X你媽」 菜販推了一把…身亡了

2019/01/05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92歲翁多討1袋子嗆「X你媽」 菜販推了一把…身亡了

就為了1個塑膠袋!桃園一名9旬榮民到水果攤買了6顆高麗菜,攤販將高麗菜裝袋後交給他,但榮民要求多拿一個袋子遭拒,不滿地辱罵攤販,攤販一氣之下就推了榮民一把,未料榮民重心不穩倒地,因為年紀已高,5天後不幸身亡,高等法院判這名攤商3年10月有期徒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這名92歲陳姓老榮民2017年2月到該攤位購買高麗菜,彭姓男攤販便將菜都裝入1個塑膠袋內給他,陳翁轉頭要離開時,又回頭多要了1個塑膠袋,不過彭男卻拒絕,2人爆發口角衝突,陳翁脫口而出「X你媽的B」,彭男不甘其母受辱,表示不賣了,要陳翁交回高麗菜,欲退錢給他。

 

▼(示意圖/東森新聞)

 

▼(示意圖/Pixabay)

 

不過彭男拿回高麗菜後丟回桌上的菜籃,卻又走向陳翁,並大力推向對方胸口,瘦弱的陳翁重心不穩,就這樣跌倒在地,後腦勺撞擊地面,造成頭部損傷,雖然被送醫治療,但陳男年紀老邁,器官功能都已退化,因此最後仍因中樞神經性與呼吸休克,5天後死亡。

 

桃園地院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彭男4年6月有期徒刑,該案上訴之後,高等法院認為,陳翁購買6顆高麗菜,可能因為過重難以手提,但彭男卻沒有同理陳翁而拒絕多給塑膠袋,甚至出手推倒被害人,造成陳翁死亡。不過考量當時彭男年僅20歲,年輕氣盛,且事發後多次到醫院探視陳翁表達歉意,並支付醫藥費與捐款,因此高等法院日前改判他3年10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男狂盧討香菸抽 兒子護母推一把…他兩天後宣告不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