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國樂女團員稱遭騷擾 團長:開玩笑曾給4萬和解

2019/01/05 11: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國樂女團員稱遭騷擾 團長:開玩笑曾給4萬和解

前立委的兒子,同時也是知名國樂女團的劉姓團長,遭到前團員多次控訴私下傳訊息騷擾,讓被害人身心受創因此離團,對此,劉姓團長表示指控內容只是開玩笑,事後已道歉,也匯給對方4萬元和解,如今被爆出,讓劉姓團長感覺像被勒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鏡頭前勁歌熱舞,知名國樂女團一出現就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現在卻傳出性騷擾疑雲。

 

畫面上站在團員中間就是劉姓團長,不僅一手打造國樂女團,母親更是前中部知名立委,現在卻有前團員指控,曾經被劉姓團長在通訊軟體上言語騷擾。

 

▼(圖/東森新聞)

 

前團員美美(化名):「老師(劉姓團長)對我來說,就像是爸爸一樣這樣,他就說老師不想當你爸爸,老師想當你的情人,後來我是準備拿著手機,要給老闆娘(劉姓團長太太)看,老師一手搶過去,把(對話內容)全刪掉。」

 

前團員自稱無法接受劉姓團長作為,才會公諸於世,而劉姓團長則是為自己喊冤。

 

▼(圖/東森新聞)

 

知名國樂團劉姓團長:「這件事情,我其實就是一個口頭,跟她開玩笑,她把它弄成一副我性侵她,還是怎麼樣,事實上我連碰都沒有碰過她,(你說她勒索你?)她是就是勒索我,我證據就留著,日期匯款單都在。」

 

▼(圖/東森新聞)

 

劉姓團長拿出匯款單當作證據,認為他才是受害者,而劉姓團長也希望事情告一段落,如果還有爭議,願意法庭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